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贝尼特斯:孙铂表现非常出色 感谢球迷支持球队

球客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7日,大连人与江苏苏宁易购的中超联赛第10轮赛前发布会在大连赛区召开,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携球员孙铂出席发布会,贝尼特斯表示:“孙铂表现非常出色,感谢球迷支持球队。”


€ib4ic2J90uE€【大连人抱枕】

复制以上文字后打开手机淘宝APP即可购买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时,贝尼特斯说到:“这场比赛的准备工作和之前基本差不多,球员们非常有自信,在训练中也很刻苦努力。唯一不同的是明天的对手排名积分榜前列,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我们要对对手保持尊重。我看了首回合交手的录像,实际上我们表现的不错。由于对手是支强队,传接球做的比较好,因此我们要在防守上做的更加紧凑。”

近期,孙铂的发挥十分出色,贝尼特斯也对孙铂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孙铂是一名很有能力的球员,他在场上的发挥能够左右比赛的局势。我对孙铂非常满意,希望他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对于孙铂和其他中国球员来说,希望大家能够更有自信,在场上做出决定更果断,要去不断的尝试,尤其是进攻型球员,因为他们有这种能力。”

最后,贝尼特斯也对球迷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我之前曾在利物浦、那不勒斯等队执教,通常在比赛结束之后,球迷们都会在球场和酒店外唱歌。而来到大连之后,我发现这里的球迷也是这样做的,上轮结束后在酒店外看到大连球迷唱歌,很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随贝尼特斯出席发布会的孙铂谈到比赛时表示:“连续两场胜利对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有极大的鼓舞,之前没有取胜主教练一直鼓励我们,给我们自信心。大家的训练很刻苦很认真,接下来每场都很重要,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编辑:你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