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戴伟浚:若进国家队将是我的荣幸,转会籍手续正在办理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3日讯 在接受《足球》报专访时,本赛季表现不俗的深足球员戴伟浚透露,若能进入国家队,这将会是他的荣幸。

来深足差不多半年多了,和球队哪些队员聊得最多?

每一位队友都很好,郜老板和其他老大哥都会对我有很多点拨,我和可哥(孙可)是同屋,平时聊得很多,他比赛前比赛后都会和我交流一些比赛的经验。

在大连与球队一起封闭训练和比赛有一个多月了,肯定都是很枯燥的,你用什么来排解自己的业余时间?

累的时候就看看电影,平时会和队友玩玩游戏、打打台球。

接下来,小克鲁伊夫即将带队,队伍新教练有了解吗?会有哪些期待?

对新主教练有一定了解,不过也没有了解太多了,期待他能带球队打出更好的成绩,我也希望能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东西。

球队现在逐渐走上正轨,你自己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希望能进更多球,第一步帮助球队进入前四。

你曾经参加过国奥队的集训,你对未来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有怎样的期许?

当时是得到国奥队的邀请,就加入了他们的训练。如果以后有机会进入国家队,那将是我的荣幸。

这方面要涉及到转变会籍的问题,你有这方面规划了吗?

俱乐部正在按照足协的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