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亚历山德里尼曾因相似动作受过伤,我们会教育他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27日讯 今晚,青岛黄海青港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赛后发布会上,黄海主帅吴金贵表示,输球的责任都在教练身上。

谈本场比赛

球员在场上非常努力,这是场非常的困难的比赛,这一点我们在赛前已经预料到了,所以本场我们也进行了一些轮换,因为体能上每一场都比较拼,这一场有一些疲劳,但在球场上大家可以看到,尽管在这个大情况下还是打得非常好,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在细节上面有一些经验问题,这个我们回去会好好的总结。

责任主要在教练上面,球员们已经足够努力了,这个结果可以接受,非常感谢球员们。

谈罗曼-亚历山德里尼的红牌

我们刚才看了这个动作,我们回去也会再看这个动作,其实罗曼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我们觉得值得商榷,因为罗曼之前也是因为这样的动作受了伤,我们一个还是要服从裁判的判罚,另外罗曼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员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他在行为上会控制好,每场比赛他也是被犯规最多的。

这一些我们一方面会给他作分析,什么时间点出球,中超他还是要适应,总体上他还是不错的。出现这种情况正常得很,球员在场上会有不冷静,我们去看一下不冷静是怎么产生的,也会通过视频去教育队员,我们已经看了这个动作。

谈赛后如何安慰球员

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和河北华夏球员实力还是有一些差距,我们的球员们在场上都非常的努力拼搏,我在下面看了也很感动,有的时候虽然能力上和对手是有一些差距,但他们全身心的拼搏和投入打动了教练组,所以说我觉得应该给他们掌声和拥抱。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