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梅米舍维奇世界波亚历山德里尼染红,黄海1-2华夏幸福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27日讯 晚20:00,中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展开,青岛黄海1-2河北华夏幸福。上半时图雷门前的射门被刘震理在门线上化解,随后王秋明的射门造成米纳拉乌龙。下半时替补登场的亚历山德里尼助攻朱建荣将比分扳平,随后梅米舍维奇世界波反超比分,紧接着亚历山德里尼因报复性动作染红离场,终场结束前张呈栋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黄海外援亚历山德里尼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阿卜杜拉、武科维奇和米纳拉首发登场;而高拉特、马尔康、图雷与梅米舍维奇代表华夏幸福首发出战。当值主裁为张雷。

第4分钟,丁海峰发出右侧角球到小禁区中,图雷直接射门,刘震理在门线上将球控制,稍后主裁判张雷在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表示没有进球。

第12分钟,高拉特前场右侧将球给到球门后点,马尔康将球点给身前的任航,任航凌空抽射,刘震理飞身将球扑出。

第17分钟,王建文和王飞在防守时候撞在了一起,王飞在经过队医治疗后又重新投入比赛。

第21分钟,邹正右边路将球传至禁区前,高翔再将球给到球门后点,王建文跟上不停球直接打门,皮球被鲍亚雄封出底线。

第23分钟,丁海峰左边路低平球传中,图雷第一点铲射没有铲到皮球,王秋明中路跟上推射却直接将球打飞。随后边裁举旗示意丁海峰在传球之前从越位位置回撤拿球。

第27分钟,丁海峰将右侧禁区外任意球轻推到禁区中,王秋明从禁区外跟上大力抽射,皮球击中了殷亚吉的身体后发生折射后又打在米纳拉大腿上应声入网!0-1!华夏幸福取得领先!

第36分钟,邹正后场将球给到禁区前,周俊辰想要挑球抹过出击的鲍亚雄,但皮球被鲍亚雄扑了一下后控制。

第37分钟,尹鸿博禁区右侧将球交给中路的高拉特,但他的低射被刘震理没收。

半场战罢,华夏幸福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易边再战,青岛黄海中场时分进行人员调整,亚历山德里尼、朱建荣替补王建文与王飞登场。

第63分钟,朱建荣前场将球交给左侧的亚历山德里尼后向禁区内移动,后者得球后直接传中,朱建荣在禁区右侧球到人到,一脚抽射将球射入网窝!1-1!黄海将比分扳平!

第65分钟,丁海峰左边路下底传中,尹鸿博门前鱼跃冲顶,刘震理双拳将球击出底线。

第68分钟,小保利尼奥替补图雷登场

第73分钟,小保利尼奥将球传入禁区,王秋明胸部将球停给禁区外的梅米舍维奇,后者凌空抽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直接飞入网窝!1-2!华夏幸福重新取得领先!

第78分钟,亚历山德里尼被潘喜明从背后剪刀脚铲倒后出现报复性动作,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随后主裁判张雷走到场边向激动的黄海教练组成员李诚铭出示黄牌,回到场地内后向张呈栋出示一张黄牌。

伤停补时张呈栋因侵犯对方球员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终场战罢,华夏幸福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出场阵容:

青岛黄海(4-5-1):22-刘震理/21-王伟,23-刘佳燊,26-武科维奇,25-邹正/20-王飞(46’, 27-朱建荣),19-米纳拉,15-王建文(46’, 10-亚历山德里尼),4-殷亚吉(76’, 32-杨宇),7-高翔(90+’, 11-巴力)/30-阿卜杜拉(U23)(31’, 17-周俊辰(U23))

河北华夏幸福(4-3-3):30-鲍亚雄(U23)/32-丁海峰(90+’, 26-姜文骏),23-任航,37-潘喜明,28-张呈栋/13-尹鸿博(90+’, 9-董学升),5-梅米舍维奇,15-王秋明/11-图雷(68’, 8-小保利尼奥),10-马尔康,16-高拉特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