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方:内蒙古中优与陈洋教练组完成解约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8月26日讯 内蒙古中优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陈洋教练组完成解约。

经友好协商,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正式接受陈洋教练组的解约申请,即日起,陈洋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职务,刘俊峰不再担任领队兼守门员教练职务,赵彬、王文华不再担任助理教练职务,张杰不再担任体能教练职务。

为征战2019中甲联赛取得好成绩,2019年2月俱乐部聘请辽宁籍足球名宿陈洋出任球队主教练。在陈洋教练组的带领下,2019中甲联赛呼和浩特队凭借15胜6平9负积5l分的好成绩,位列积分榜第七名,联赛中期更是豪取七连胜,登顶积分榜。

2020年陈洋教练组坚守岗位,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备战,辛勤工作,保证了球队优秀的竞技状态。

在此,感谢陈洋教练组为内蒙古足球和俱乐部做出的贡献。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