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前声音 | 谢峰:困难时期争取赢下比赛 施蒂利克:提升整体防守是基础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五轮争夺,河北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的比赛,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15日下午,华夏幸福主教练谢峰、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谢峰:困难时期争取赢下比赛

比赛进行了四轮,球队还没有取得胜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希望取得胜利,来提高球队的士气和自信。前几场比赛,可以说在进攻上是越踢越好,但在防守上是出现了一些问题。

在进攻上,出现了机会把握不住,反映出球员的一种心态和急躁心理,特别是这场比赛,我跟队员也强调了很多,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谁在比赛中更有耐心,把握机会做的好,谁就可能取得胜利。现在球队是困难时期,希望全队一起努力,按照我们自己的战术去踢,争取赢下比赛。

球员身体状态应该还是不错的,包括有些伤病的球员基本上也都恢复了。上场比赛,我们对阵实力比较强的国安,在数据上,包括控球、射门我们都是占优势,只是机会把握不住,所以这场比赛让队员踢得更自信一点。

这场比赛对我们两个队都很重要,特别是我们球队都面临着很大压力。跟泰达队踢,他们只有两名外援,但前几场比赛整体看还是不错的,我刚才也谈到了最主要的是心态,最主要是机会把握上我们一定要提高。

梅米舍维奇经过检查后也基本没有什么太大问题,这周也跟队训练,还是要根据他的身体情况来决定是否安排他上场,但他自身感觉还是不错的。

施蒂利克:提升整体防守是基础

对于积分榜的位置,我们很清楚很了解,对于目前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手的优势,我们也很了解。对于比赛,我们还是充满希望,从之前比赛来看,我们丢了11球,在防守端有过多漏洞,希望未来比赛能有所提升。

我们要提升整体的防守,三条线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协助,是从第一条线前锋线开始的协助防守能力要提升。我们知道河北华夏的优势,他们进攻的优势是很不错的,这场比赛做好防守是很基础的东西。

大家之前一直在谈论我们少外援,受伤球员多的情况,我并不想过多提这件事,我希望用现有人员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这才是重要的。虽说我们在个人能力方面稍弱,但是我们团结一致,通过整体提升,可以弥补这一点。接下来还有两堂训练课,如果都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我觉得阿奇姆彭和巴斯蒂安斯都有可能首发。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