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保利尼奥建功韦世豪梅开二度 广州恒大淘宝3-1河南建业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8月14日18: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五轮争夺,河南建业对阵广州恒大淘宝。上半时,保利尼奥连续挑球过人闪出空当破门;下半时,韦世豪造点自己主罚被扑,随即补射进网;随后韦世豪又接徐新传球破门;卡兰加最后时刻扳回一球。最终,广州恒大淘宝3-1战胜河南建业。

上轮比赛中,河南建业战胜深圳佳兆业,拿到赛季第一胜,恒大不敌山东鲁能泰山,遭遇赛季首败。首发阵容上,建业锋线上是多拉多的单箭头,恒大旧将王上源出场,恒大的蒋光太回到首发,韦世豪未能首发,杨立瑜与艾克森搭档锋线,塔利斯卡出现在中场。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比较谨慎,第5分钟,艾克森25米外任意球射门高出。1分钟后,塔利斯卡传球失误,多拉多截获皮球后快速突进时,被何超绊倒,主裁出示黄牌。

第17分钟,恒大中场快攻,杨立瑜送出直塞,艾克森禁区内转身强行打门,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严鼎皓中路挑传,艾克森凌空抽射,被门将没收。2分钟后,恒大边路快攻,中路的艾克森一漏后,保利尼奥准备不足错失良机。

30分钟后,建业加强了攻势。第34分钟,伊沃外围怒射挡出,随后多拉多将球打进,但边裁示意其越位在先。

第43分钟,艾克森右路传中,陈灏解围不远,保利尼奥巧妙卸球后射门,球打在门柱上弹出,随后艾克森再传中,陈灏头球解围失误,杨立瑜头球摆渡,保利尼奥连续挑球,在3名后卫中间以杂耍般的方式射门得手,1-0,恒大取得领先。半场结束时,河南建业0-1落后。

下半时,建业为加强进攻,换上卡兰加。第50分钟,塔利斯卡传球,保利尼奥一漏,艾克森禁区前怒射,被吴䶮奋力扑出。1分钟后,卡兰加左侧截获蒋光太脚下皮球后低射,被挡出。第59分钟,周定洋受伤被换下。

第66分钟,韦世豪接严鼎皓直塞后,右侧禁区内下底传中,艾克森的倒地铲射击中门柱。第70分钟,卡兰加右侧连过恒大2人后横传,可惜多拉多稍慢一步,没有碰到皮球。

第78分钟,杜长杰回传失误,恒大快速进攻,随后回防到禁区内后,杜长杰又铲倒韦世豪,主裁判罚点球,韦世豪点球踢向中路被挡出,他倒地铲射将球补进,比分变为2-0,这也是韦世豪本赛季打进的第5球。

比赛最后时刻,建业全线压上,后防更为空虚,第84分钟,费南多发动攻势,韦世豪中路分球,徐新边路下底传中,快速跑至禁区的韦世豪右脚怒射破门,3-0,比赛失去悬念。

第86分钟,替补上场不久的宋博轩右侧送出好球,禁区内的卡兰加轻松停球后破门,比分变为3-1。

最终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后结束,广州恒大淘宝3-1战胜河南建业,拿到本赛季第4场胜利。

河南建业(541):17-吴䶮;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87’27-牛梓屹(U23))、5-顾操、6-王上源、25-陈灏;8-周定洋(59’3-张文涛)、12-杜长杰(U23)、29-伊沃、28-马兴煜(75’22-宋博轩)、30-钟晋宝(46’7-卡兰加);9-多拉多

未出场替补:19王国明、4-韩轩、15-倪玉崧、18-宋海旺、21-陈克强(U23)、24-孙龙祥、31-黄闯(U23)、32-袁野

广州恒大淘宝(442):32-刘殿座;2-蒋光太、3-梅方、5-张琳芃、23-朴志洙;8-保利尼奥(80’11-张修维)、36-何超、15-严鼎皓(U23)(80’12-徐新)、26-塔利斯卡(61’7-韦世豪);9-艾克森(72’19-费南多)、17-杨立瑜(U23)

未出场替补:13-刘伟国、10-郑智、21-高准翼、25-邓涵文、27-吴少聪(U23)、33-钟义浩、38-刘奕鸣、60-布格拉汗(U23)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