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有些人必须要醒醒了,黄紫昌还需学习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14日讯 今晚,江苏苏宁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0-1不敌上海申花。赛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提醒一些球员必须要醒一醒了。

对于本场比赛,奥拉罗尤在总结道:“这场比赛有很多问题,我们落入了对方的陷阱,这没有必要,下半场我们接近自己的踢法,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今天队员十分努力,有一个进球被吹越位,一直拼到最后一秒,关于他们我没有什么好讲的,在竞技体育里面,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虽然不公平但是我们得接受。”

本场比赛,江苏苏宁在控球率、射门比等方面占绝对优势,但是却输掉了比赛。奥帅分析道:“他们说按照他们的方式去努力,他们通过定位球,利用他们的优势去踢比赛。”

本场比赛的失利将江苏苏宁的不败纪录停留在了17场,奥帅理解球员的辛苦但也提出了警告,“我们不要忘了所有队员的努力,我们过去一年一直努力工作奔波的,不过我们也应该也料到这一点,球员的状态会有起伏,这给了有些人必须要醒一醒的信号!”

下半场,奥拉罗尤派上了小将黄紫昌,比赛尾声阶段他打入一球,但是可惜越位在先。对于黄紫昌,奥帅表示:“黄紫昌非常努力,但是在这种比赛情况下,他没有空当,也几乎打进进球,他还需要时间学习,我们会以安全的方式处理好这些问题”。

(编辑:张宝华)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