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宣 | 千兆三将加盟中乙广西宝韵

球客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乙球队广西宝韵俱乐部官方宣布,崔凯、蔡浩宸、董志远正式加盟球队。由于大连千兆俱乐部解散,他们三人将不占用转会名额。

崔凯,1987年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身高187cm,体重87kg ,场上位置守门员。原中甲大连超越球员,曾效力过中超辽宁宏运。比赛经验非常丰富,在门将位置上表现非常勇猛果敢,反应速度快。

蔡浩宸,1989年出生于辽宁大连,身高182cm,体重75kg,场上位置守门员。原大连千兆球员,曾效力过中甲北京八喜、丽江飞虎等队。2015年足协杯上演扑点球帽子戏法。技术特点是头脑冷静,活动范围大,善扑点球,脚下控球能力强。

董志远,1989年出生于辽宁大连,身高185cm,体重80kg,场上位置前锋/前卫。原大连千兆球员,曾效力过中甲新疆天山雪豹及大连超越。身材高大的他可打前锋和前卫,曾入选国奥集训名单,职业联赛经验丰富。

编辑:你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