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贝尼特斯:满意球员训练状态 希望收获赛季首胜

球客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大连人与广州富力的中超联赛第5轮赛前发布会在大连赛区召开,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携球员李帅出席发布会,贝尼特斯表示:“满意球员训练状态,希望收获赛季首胜。”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时,贝尼特斯说到:“这周的准备基本已经差不多了,我们也会对比赛对手进行分析,将想要贯彻的内容融入到训练当中。这样势均力敌的比赛,要让队员们收获自信。我对球员们态度很满意,希望他们将这种状态保持到这一阶段结束,也希望他们能将训练中的东西在比赛里展现出来。”

广州富力与大连人,目前还都未能收获胜利,当被问及是否会以生死战的心态面对比赛时,贝尼特斯回答道:“特殊的情况下, 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是年轻的队伍,无论什么情况我们都要刻苦训练,努力提高。就像刚才李帅说的那样希望给比赛赢下来。”

随贝尼特斯出席发布会的李帅谈到比赛时表示:“这一周主要以恢复训练为主,已经准备好了本场比赛,希望能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取得赛季首胜。”

四轮比赛还未取胜,当被问及心理上会不会出现波动时,李帅坦言:“我们是很年轻的队伍,无论是平局也好输球也好,我们都很有信心。教练也一直在给我们灌输自信心,无论什么情况我们都有取胜的决心。”

编辑:你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