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对排名开心但不满意,战胜强队需学会处理压力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13日讯 中超联赛第五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面对上海绿地申花队,本场比赛赛前一天,主教练奥拉罗尤携球员特谢拉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关于球队的备战

奥拉罗尤主教练介绍道:“这将是一场硬仗,两队会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上海申花在球员引进方面投入很大,前几轮比赛球员也已经进行了轮换,不过这没有影响他们的打法,我们会集中注意力百分之百的投入到这场比赛”。

对于球队休赛期的安排

奥帅表示:“因为长时间没有比赛,再次回到比赛后球员容易有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我们尽量让队员生活不枯燥,不给他们施加压力,让球员们从训练比赛中得到信心,我们对排名虽然开心但是并不满意,我们能够做的更好,我们要继续聚精会神打好比赛”。

对于球迷们的关注和期许

奥帅表示:“这会还不知道谁会取得比赛胜利,不过我们会拼尽全力,我们也会做到最好”。

关于长期赛会制封闭作战,如何缓解球员们的压力

奥帅表示:“我们不需要准备什么办法排解可能存在的压力,这个时候我们没有必要释放压力,如果你要战胜强队必须学会处理压力,这里面没有任何因素影响比赛,只有场上22个人对待比赛的态度和信心”。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