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战报 |布鲁诺:朴成,这场胜利也是属于你的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关注

8月12日,在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四轮的较量中,北京中赫国安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第5分钟,金泰延传中造成对方乌龙,北京中赫国安取得1比0的领先。下半场奥古斯托助攻张玉宁,后者扣过对方后卫推射远角破门。之后河北华夏幸福扳回一球。比赛最后阶段,替补上场的两名球员完成连线,巴坎布助攻侯永永破门。最终,北京中赫国安3-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取得了联赛四连胜。

赛前,首发球员举着8号朴成的球衣完成合影,希望在上轮比赛中受伤的朴成早日康复,我们等你一起战斗!

/赛后言论/

布鲁诺:今天的比赛我们开局非常不错,进球非常早。今天前15-20分钟我们踢得不错,有很多威胁进攻。上半场后半段我们有些松懈,对方渐渐进入状态,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威胁。他们左边路的球员非常活跃。

下半场我们改变了阵型,打出了几次有效进攻,锁定了胜局。不管河北队排名如何,我觉得他们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今天发挥也很好。

Q:请主教练评价下张玉宁表现

A:作为前锋值得肯定的是张玉宁打入了一个进球,他也起到了支点作用,不断跑动要球。他今天的表现是非常好的。

Q:国安以往擅长传控,今天最起码从数据层面看比较被动。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A:大家分析得对,今天我们上半场的阵型是442菱形站位,如果没有足够的控球就会非常被动,因为我们两个边路空挡会比较大,需要很多跑动来进行防守。一方面说明河北队给我们施加了很多压力,我们把球抢下来后很快又丢球,这也是一个问题。

Q:今天进球的球员之前出场机会不多,请点评下他们的表现?

A:今天我们这几位前几轮踢得比较少的球员,今天状态是非常好的。不管是他们今晚的表现,还是平时训练的表现,他们在精神层面展现出来的东西我都很满意。这也说明国安队内的气氛是非常好的,队内是良性竞争,每个球员都保持了积极性,这是我非常高兴的。

最后,主教练说:不知道朴成现在有没有在看发布会,想和你打个招呼,今天的手术应该很成功吧,这场胜利也是属于你的。

/球员言论/

/精彩瞬间/

开场第5分钟,左边后卫金泰延禁区边缘带球突破后传中,球被对方球员挡了一下后吊入球门!中赫国安1-0领先!

第54分钟,国安打出后场快速反击,奥古斯托直塞助攻,张玉宁禁区内晃过对方后卫后推射远角破门!中赫国安2-0扩大比分优势!

伤停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两名球员完成连线,巴坎布助攻侯永永推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1!

/赛后数据/

/出场阵容/

首发:25-郭全博(U23)/18-金泰延、2-金玟哉、3-于洋、27-王刚/5-奥古斯托(61' 比埃拉)、10-张稀哲(78' 巴坎布、11-费尔南多(46' 池忠国)、23-李可/9-张玉宁(U23)(78' 阿兰)、20-王子铭(83' 侯永永)

替补:1-侯森、4-李磊、6-池忠国、7-侯永永(U23)、17-巴坎布、19-阿兰、21-比埃拉、22-于大宝、24-杨帆、26-吕鹏、28-姜涛、29-巴顿

/感谢/

最后,感谢所有球迷朋友们对球队的支持。虽然你们无法在赛场上与我们并肩作战,但你们一直在球队的身后,为我们摇旗呐喊。

球队将在8月16日18:00迎战青岛黄海青港,到时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