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战报 | 董学升荣升队史最佳射手 河北华夏幸福1-3不敌北京中赫国安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关注

2020年8月12日20: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4轮,河北华夏幸福在苏州市体育中心对阵北京中赫国安。开场不久,北京中赫国安金泰延传中球打在冯刚脚上发生折射飞入球网,下半场开始不久张玉宁为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0。第78分钟,董学升禁区内破门为河北华夏幸福扳回一球,凭借此球,董学升也以36个进球荣升队史射手榜第一位。此后的时间内图雷险些为球队扳平比分,但错失良机的河北华夏幸福反被国安队侯永永再入一球,最终只能遗憾接受1-3失利的结果。

感谢始终伴在河北华夏幸福左右为球队战斗的球迷朋友们,下场球队将在8月17日20:00迎战天津泰达,我们一起加油!

出场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2-张俊哲(65' 27-刘径 U23),9-董学升,11-图雷(F),13-尹鸿博(46' 10-马尔康 F),14-冯刚(46' 15-王秋明),16-高拉特(F),23-任航,28-张呈栋,30-鲍亚雄(GK U23),32-丁海峰,37-潘喜明

北京中赫国安:2-金玟哉(F),3-于洋,5-奥古斯托(F)(60' 21-比埃拉 F),9-张玉宁(U23)(78' 19-阿兰),10-张稀哲(78' 17-巴坎布),11-费尔南多(F)(46' 6-池忠国),18-金泰延,20-王子铭(83' 7-侯永永 U23),23-李可,25-郭全博(GK U23),27-王刚

比赛战况

第5分钟,北京中赫国安金泰延传中,皮球蹭在冯刚脚上后折射飞入球网,河北华夏幸福0-1暂时落后北京中赫国安。

第36分钟,丁海峰定位球造成北京中赫国安禁区内一片混乱,图雷半转身凌空扫射稍稍偏出球门。

第40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一记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高拉特低平球直接攻门偏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高拉特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他的补射再度被防守球员阻挡。

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0-1暂时落后北京中赫国安。

第47分钟,高拉特抽传至禁区中路,董学升包抄稍慢一步,遗憾错失射门机会。

第51分钟,高拉特送出精准传中,董学升甩头攻门擦柱而出。

第54分钟,北京中赫国安反击,张玉宁禁区内推射远角得手,河北华夏幸福0-2暂时落后北京中赫国安。

第62分钟,鲍亚雄神勇扑出比埃拉的近距离射门。

第66分钟,高拉特禁区外围突施冷箭,郭全博将球托出底线。

第67分钟,图雷开出角球,任航头球大力攻门,郭全博单掌将球托在门框上后弹出底线。

第78分钟,图雷横传,高拉特中路巧妙一漏,董学升铲射扳回一城!此球是董学升为河北华夏幸福攻入的第36球,他借此超越打入35球的拉维奇,独享队史射手王!河北华夏幸福1-2北京中赫国安。

下半场补时阶段,巴坎布横传门前,侯永永推射空门,河北华夏幸福1-3落后北京中赫国安。

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1-3不敌北京中赫国安。

赛后发布会

谢峰

从整体实力上看国安比我们强,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第一个丢球有些意外,我们上半场防守和进攻都做得不错,上半场国安几乎没什么机会。而且我们在进攻上打得非常好,特别是边路,创造出很多机会,包括全场比赛也创造出很多机会。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强队和弱队的差距,强队有机会就把握住了,机会不多就能赢得比赛。所以我们在机会把握上要提高,防对手反击上我们还是有漏洞,我们在接下来训练中会针对防反击还有门前把握机会去多练。我们会认真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精彩瞬间

比赛预告

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20:00

河北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

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