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恒大替补教学赛0-0平局收尾,奥拉罗尤卡纳瓦罗观战

PP体育

关注

虎扑8月11日讯 据PP体育报道,江苏苏宁与广州恒大进行了一场替补阵容之间的教学赛,最终以0-0告终。

报道称,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有一大特点那便是赛程相较以往非常密集,三四天一场球的情况下各支参赛球队不得不面对体能和伤病的双重挑战,不管是强队还是保级队,目前都已经出现了伤病情况,10号下午,江苏苏宁易购队就同广州恒大淘宝队进行了一场替补阵容之间的教学比赛,最终两队战成0-0平。

本场比赛是由双方主教练奥拉罗尤和卡纳瓦罗亲自约战的比赛,旨在保持队中年轻替补球员的转态,在赛会制封闭管理的背景下,队伍之间相互约战相比以往省去更多旅途劳顿,而许多年轻球员在开赛以来鲜有上场机会,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两位主教练考验替补球员的良机。

相关阅读:

郭田雨替补建功,恒大赛季首败0-1负鲁能

特谢拉双响顾超扑出扎哈维点球,富力0-2苏宁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