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这就是“别人家的”第二主场!

江苏足球俱乐部

关注

在战胜广州富力之后,江苏苏宁易购队以创队史纪录的跨赛季17轮不败的骄人战绩登顶A组积分榜。814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迎来第一阶段第五轮的比赛,我们将要迎接老对手上海绿地申花的挑战,“长三角德比”即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上演。

虽然

本赛季中超联赛采用赛会制空场进行,球迷无法前往现场助威。

但是

我们的激情不退!我们的信仰不灭!我们始终怀着必胜的信心与球队一起战斗!

热爱,不畏距离!

814日周五,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联合三星、青奥产业南京公司、老山景区管理办公室一起在象山湖公园老山生态运动广场,为球迷朋友们打造一场属于你们的足球盛宴——“一体同心”第二主场观赛活动!为球队加油助威,与球队共进退!

有球迷朋友会问,第二主场除了看球还有什么?

那小苏君就带你去初步了解一下“第二主场”的吃喝玩乐行全攻略!

01

观赛体验

814日,我们江苏苏宁易购队将迎战上海绿地申花,相信每一位球迷朋友们都在关注这场比赛,希望球队能在大连给我们带来一场胜利,继续巩固大连赛区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一体同心,这一刻我们就是一个整体,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凝聚在一起。

然而没有了主场,一个人看球总是觉得缺少什么。俱乐部怎么可能在这么重要的比赛时刻让你孤身一人空守电视呢!所以,此次俱乐部继续举办了主题为“一体同心”的第二主场观赛活动。邀请你一起观赛,一起战斗!

这就是“别人家的”第二主场!

02

美食每刻

看球,怎么能够没有啤酒、没有小烧烤!这是我们“第二主场”不允许的!在活动现场,你不但能够共同观赛战斗,还可以享受青岛啤酒给您带来的啤酒盛宴,现场还有烧烤、小吃等您品鉴!我们要做一个“有灵魂”的第二主场!当然了,如果有不喝酒或者开车的朋友,现场我们康师傅也会提供“喝开水”,以茶代酒也是问题不大。

03

互动娱乐

参加过“第二主场”活动的球迷朋友们一定知道,在看球之前,都会有一个小时的暖场互动环节,本次活动也不例外。我们这次活动也是将活动内容进一步升华!互动时间将从下午16:30持续到20:00!将近三个半小时的时间,这么久,那会有什么互动娱乐内容呢?不着急,跟着小苏君往下看

16:30-18:00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足球嘉年华!

这个时间段,球迷朋友们可以现场参与到我们精心设计的足球嘉年华项目,包括“足球保龄球、绕杆射门、勇士之战”等足球互动游戏,适合大球迷,也适合小球迷一同参与,我们现场也安排了苏宁青训的教练现场指导,让您不但玩的开心,只要参与还会有礼物相送,包括玩偶、泡泡机等等,欢迎您“拖家带口”的来参加!

18:15-18:55 Music Time

嘉年华累了怎么办?欢迎来到主舞台前,这个时间段,你将欣赏到我们联合凯迪拉克盛情邀请的玩主乐队精彩表演!相信球迷朋友们看到这个乐队名字就已经感受到了现场嗨翻天的氛围,来跟小苏君一起Rock起来!

19:00-19:55 主舞台互动!

这里将有好玩的舞台互动游戏!全民参与的线上PK赛!奖品高端到爆的抽奖环节!不相信?那就让小苏君简单简单介绍几个奖品吧!

感谢由三星带来的奖品:三星A71手机、三星watch active手表、三星buds蓝牙耳机等;

感谢由苏宁易购小Biu带来的奖品:苏宁小biu智慧屏Pro、苏宁小biu智能体脂称等;

感谢由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提供的:耐克球迷服、品牌服饰1000元提货券、俱乐部衍生品等;

不能再写了,再写就都“暴露”了。想要得到上述奖品,赶紧报名参加我们第二主场活动。

04

出行指南

很多球迷朋友会问了,象山湖公园在哪里?那么小苏君现在就来告诉你。

象山湖公园坐落在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老山脚下,位于象山路与沿山大道交叉口,老山生态运动广场也就坐落在这座公园内。象山湖公园内,不仅仅有老山独有的森林美景,还有波光粼粼的象山湖,置身于其中,尽享湖光山色。除了美景,生态运动广场设施也是丰富的,包括足球场、篮球场等等运动场地,应有尽有,是日常运动的好去处。

美景与运动的完美结合,让我们选择了这里,与球迷一同享受足球的魅力。

说这么多,怎么去?

不要急,我们此次直接安排了大巴车免费接驳!对,没看错,专属大巴接驳!直接上接驳信息:

去程:

①奥体东站地铁站2号口(奥体东门)发车时间16:00/18:00,每个时间点均有车辆发车;

②龙华路地铁站发车时间16:30/18:30,每个时间点均有车辆发车;

返程:22:00,大巴统一从象山湖公园发车,经停龙华路地铁站,终到奥体东站。

无论你在“江南”还是“江北”,我们都会为您提供舒适的旅途体验!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驾,现场车位十分充足!绿色出行,总有一款适合你!最暖心小苏君,我在象山湖公园“第二主场”现场等您。

05

关于报名

说这么多,已经忍不住问怎么报名了吧?我们的报名将在813日(周四)开启报名通道,通过俱乐部官方微信、微博发布报名信息,请球迷朋友们届时关注相关推送信息报名。

小苏君偷偷告诉你,只要报名并且来到现场,就有礼品领!没错,来了就有!有什么?容小苏君理一下:好像有三星大礼包、康师傅饮品、碳酸饮料、迷你电风扇……额,领导说不能再说了,留点惊喜。

记得周四报名哦~

814日,象山湖公园,不见不散!

江苏战斗,苏宁必胜!

最后还要感谢本次活动的赞助商苏宁易购、PP体育、美的、康师傅、青岛啤酒、OLED自发屏、苏宁小Biu智家、凯迪拉克、初一广告传媒的大力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