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2020江苏苏宁少儿足球(夏季)邀请赛圆满落幕!

江苏足球俱乐部

关注

北京时间810日,2020江苏苏宁少儿足球(夏季)邀请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共有2011-2012年龄段12支队伍、2013-2014年龄段16支队伍参赛,最终,2011-2012组别冠军被南京威客体育收入囊中,亚军、季军分别是溧水翼航U9、苏宁青训A队;2013-2014组别的冠军和亚军被苏宁青训C队和苏宁青训B队摘得,季军来自凤凰花园城小学B队。

苏宁青训总监皮亚、苏宁青训梯队教练员大卫、江苏苏宁预备队球员徐春庆出席颁奖仪式,并鼓励孩子们再接再厉!

本次比赛,共有303位小朋友踊跃参与,每个人在3天的时间里都经历了6场比赛,场均4.7个进球是孩子们精彩表现的最好证明!尤其是小球员在雨天进行的比赛中表现出的拼搏精神,让在场的家长们、工作人员为之动容,甚是欣慰。

相聚总是短暂的,本次江苏苏宁少儿足球(夏季)邀请赛圆满落幕,我们为所有参赛的小队员点赞,为支持孩子运动的每一位家长点赞,为辛勤付出的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点赞!期待2020国庆节,我们再相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