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前声音 | 吴金贵:王栋是青岛队场上领袖 张外龙:陈杰恢复很好出场还有困难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四轮争夺,重庆当代VS青岛黄海青港的比赛,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10日下午,黄海青港主教练吴金贵、当代主教练张外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吴金贵:王栋是青岛队场上领袖

球员们在打完第三轮比赛以后,都非常疲劳,像这样的天气,确实不太容易。尤其这场比赛,对手五个外援都出来了,应该说对我们来讲更加困难,五外援实力都非常强,对我们来讲又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当然我们的球员都在积极的准备,也针对这场比赛做了战术上的安排,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像第一场比赛一样,打出我们的精神面貌、士气,全力以赴跟对手拼抢,所以我想我们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到队以后,王栋不管是在训练还是平常生活,都起到了一个老队员、一个队长的作用,也承担起一个队长的责任。不管是场上场下都是我们黄海队不可或缺的球员,尤其在压力非常大的点球情况下,他站出来主罚。我们需要这样的老队员,需要这样的队长。我们非常高兴能看到39岁的他,状态依旧非常好,这也是青岛队的场上领袖。

米纳拉昨天第一天合练,前面都是恢复,一共也就是两天训练。从各个方面来讲,他的性格很开朗和球队和大家相处非常好,也和队友交流很多,这样一个团队需要这样一个外援,他到队两天以后就向教练组表示要上场踢比赛。我们还是要看他的对抗情况,视情况而定,不能为了眼前的利益影响后面。克莱奥还没到队,到队之后还要14天的隔离,但是我想老队员有老队员的作用,他对青岛黄海也非常熟悉,融入队伍没有问题,可能9月份之前的比赛上场有些困难。

短时间内和大家的相处还是非常愉快,我接手前就听说团队精神非常好,这一点是我们的基础。来到队伍以后,每个工作人员、每个队员给我的印象都是非常愿意为这支队伍做出奉献,俱乐部的高层和领导也都非常支持球队,对我来讲担任这样球队的主教练也是非常幸运,我们能够同舟共济、紧密团结。

张外龙:陈杰恢复很好出场还有困难

很高兴的是我们的外援都回来了,大家的表现状态都不错,相信明天的比赛也会很精彩,很期待明天的比赛。现在外援恢复的还是不错的,关于阿德里安明天能否首发,还是要通过今天晚上体能教练和队医的意见。

陈杰的恢复状态很好,明天比赛的话,上场会有点困难,对他来说可能上场会影响很大,所以还是要准备往后的比赛。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