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金信煜端射破门沙拉维中框,申花1-0大连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8:00,202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A组第4轮打响一场比赛,由上海申花迎战大连人。上半场,沙拉维小角度射门击中门框,金信煜右脚端射先声夺人,钱杰给任意球攻门被张翀挡出底线,莫雷诺失良机。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1-0大连人。

首发方面,申花队冯潇霆出任场上队长,马丁斯、金信煜组成双前锋。大连人队哈姆西克坐镇中场,拉尔森、龙东顶在锋线。裁判方面,执法本场比赛的是主裁判傅明。

第4分钟,柏佳骏前场左路四十五度传中,莫雷诺禁区内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8分钟,柏佳骏左路再次起球传中,吴伟前点头球解围不力,皮球弹到禁区左路,沙拉维机警前插小角度射门打在横梁上,皮球反弹回门前,金信煜面对良机端射改写场上比分,1-0,上海申花取得梦幻开局。

第17分钟,拉尔森禁区左路接队友大范围转移球后送出倒三角传球,龙东后插上抽射,朱辰杰第一时间倒地防守将射门封挡。

第24分钟,钱杰给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制造威胁,张翀反应迅速侧扑将球挡出底线。

第27分钟,吴伟中场长传找到左路前插的李帅,后者左脚停球后直接一脚凌空抽射,不过皮球最终偏离了球门。

第37分钟,钱杰给任意球吊入禁区,皮球打在金信煜腿上反弹到莫雷诺脚下,后者近距离倒地推射将球打偏,申花队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1-0大连人。

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42):19-曾诚/8-张璐、6-冯潇霆、5-朱辰杰(U23)、23-柏佳骏/10-莫雷诺、7-钱杰给、37-孙世林、22-沙拉维/17-马丁斯、20-金信煜

大连人(442):1-张翀/16-童磊(U23)、22-董岩锋、30-丹尼尔森、4-李帅/18-何宇鹏(U23)、17-哈姆西克、5-吴伟(U23)、11-孙国文/10-拉尔森、9-龙东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