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主帅:登贝莱继续因伤缺阵,萨巴托西奇已做好准备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9日讯 中超联赛第四轮,广州富力与江苏苏宁的比赛将于今晚在大连人青训中心进行。昨天下午,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携球员代表雷纳迪尼奥出席。范帅谈到了队中几名外援的情况。

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

范布隆克霍斯特:“只有三天的时间准备下一场比赛,都是以恢复为主,上一场比赛非常可惜,在下半场的比赛,我们的表现非常好。上一场比赛,江苏苏宁易购打得非常好。本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做好所有准备,全力拿下比赛。“

雷纳迪尼奥:“最近得训练都是以恢复为主,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全身心的投入比赛,准备好比赛,全力拿下本场比赛。”

萨巴和托西奇归队,他们的身体情况如何?

范布隆克霍斯特:“他们已经加入到球队的合练,完全可以达到比赛的条件。今天训练完之后,我才会好好考虑这个问题,他们两位都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赛程非常密集,阵容的轮换对于各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范布隆克霍斯特:“关于登贝莱的伤势,我们每天都有跟进,登贝莱的伤势还有百分百恢复,很大可能参加不了本轮比赛。另外,我们队中很多队员都是年轻队员,他们都没有太多中超联赛的经验,和他们一起工作,我们也是充满激情。大家都知道,球员没有捷径,一定要通过比赛,才能积累足够的经验,才能得到提高,你看我们过去几轮的比赛,只要有机会,我都会尽可能的安排年轻球员上场,只有让他们提高,才能更好地帮助球队。”

过去三轮比赛,广州富力只收获了一个进球

雷纳迪尼奥:“在过去三轮比赛,我觉得我们的锋线表现非常好,因为三个对手都很强劲,比较难缠,在比赛当中,我们也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但是在上一场比赛当中,我们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一球,相信接下来我们会有更多的进球。”

(编辑:杨哥)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