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后声音 | 奥拉罗尤:下半场陷入被动不该发生 范布隆克霍斯特:扎哈维点球没进可惜了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继续进行,凭借特谢拉的梅开二度,江苏苏宁易购2-0击败广州富力,升至大连赛区榜首位置。赛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本场球队和球员表现。

奥拉罗尤:下半场陷入被动不该发生

正如我所预料的一样,这是非常困难的比赛,上半场进程顺利,取得了进球。下半场我们刚开始就陷入被动,这本不应该发生,因为这样的局面可能导致丢分。如果对手点球打进,气势就会起来,很有可能就丢分了。

我们的球员非常努力,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下去,唯一问题是下半场开场被动,不知道是体能还是其他问题。

扑出点球就是顾超的工作,他的任务就是不让对手进球。现实的情况是,球员的体能或许不在最佳状态,而且有些位置的队员不是最需要的,不过我们需要去适应这种情景。

范布隆克霍斯特:扎哈维点球没进可惜了

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出现很多失误,被对方打进两个进球,下半场经过调整之后,球队表现出很强的战斗力,可惜扎哈维的点球没有打进,我们这个小组对手的实力都非常强大。

萨巴可以出场非常开心,他只是参加了球队三堂训练课,他在场上的跑动,串联,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他的回归,可以让我在战术上有更多的选择。

外援情况大家都知道,我们球队的外援只有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可以打满90分钟,登贝莱第一场比赛之后有一些小伤,希望他尽快康复,托西奇和萨巴还不具备首发的条件。

中场我已经和球员强调过,不能有太多的低级失误,要不比赛没办法踢,我们以后的比赛,一定要打出像对江苏苏宁易购和河南建业下半场的那种状态,希望我们下一场比赛开始就能有这样的状态,要打全场好球,不要半场好球。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