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后声音 | 李霄鹏:未来对郭田雨会更加严格 卡纳瓦罗:输一场比赛可以接受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四轮的比赛打响,郭田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广州恒大淘宝0-1不敌山东鲁能泰山,遭遇赛季首败。赛后,鲁能主教练李霄鹏、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本场比赛球队和球员表现。

李霄鹏:未来对郭田雨会更加严格

和恒大打不用动员,我们心态摆得很好。感谢所有队员积极跑动,准备充分,大家憋了一股劲,感谢队员在场上的拼搏。

郭田雨上场,恒大防线注意力下降,年轻队员敢拼,祝贺他。未来对郭田雨会更加严格,毕竟他是年轻球员。莫伊塞斯不管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表现都非常不错,佩莱他还在调整状态。

卡纳瓦罗:输一场比赛可以接受

上半场比赛的节奏不对,不是我们习惯的节奏,因为节奏没有提起来,我们处理球的节奏太慢,准备的东西在上半场没有表现出来。这场比赛让我最烦恼的是,首先没有把对方的“武器”控制住。在防守方面我觉得做的不错,我最不满的就是本场比赛没有按照我们的习惯来进行这场比赛,直到对方进球之后我们才开始进入状态,这让我很不满意。但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需要积极地准备下一场。

密集的赛程,比赛中不兴奋这个状态我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在这样的环境踢球是很辛苦的。我们还有五天的时间准备,今年开局不错,我已经很满意了,在这么长的时间的赛会制比赛,是不可能一直都能保持最好的状态。

输了一场比赛是可以接受的,黄博文比较聪明,我一直都要求,身上有不舒服一定要说,能不能上场就让队医决定。在赛会制密集赛程的情况下,肯定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这是不可避免的。他知道说出来,这个做法是很好的。

莫伊塞斯其实在巴西的时候也踢过一段时间的中卫,蒋光太是正常的轮换。蒋光太从去年上半年到现在才开始踢正式比赛。我们不能说因为蒋光太没登场就导致今天的失败。梅方、朴志洙都是中超最强的后防线,但如果这场比赛他们踢不了的话,蒋光太也可以踢。

我对整个后防线还是比较满意的,不是说因为一次失误或者几个头球就能决定的,今天我让后防线远离自己的球门。我觉得我的后防线在这场比赛中还是表现得不错。在上半场逆风局中,韦世豪和杨立瑜并没有很快的进入到比赛状态中。下半场一段时间中,才有一些自己特点的展现。本来我们还有艾克森,可是他也有一些肌肉的问题。这个问题对我们还是会有一些影响。总之,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比较混乱,过程也不尽人意。比赛还是输了,输了没什么好说的。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