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今日赛事综述 | 郭田雨替补建功 恒大0-1鲁能 特谢拉双响 富力0-2苏宁

CSL中超联赛

关注

广州恒大淘宝 VS 山东鲁能泰山

北京时间8月9日18点,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四轮比赛打响,广州恒大淘宝迎战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郭田雨第60分钟为鲁能打破僵局,这也是郭田雨的个人中超首球;第87分钟,保利尼奥进球但越位在先。最终,广州恒大淘宝0-1不敌山东鲁能泰山,遭遇赛季首败。

第60分钟,刘洋面对解围出来的皮球,直接头球顶到禁区中路,高准翼和金敬道同时争顶却将球漏过,禁区右侧跟进无人防守的郭田雨,面对来球直接右脚抽射破门,鲁能1比0领先,郭田雨打入个人中超首球。

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淘宝0-1山东鲁能泰山。

广州富力 VS 江苏苏宁易购

北京时间8月9日20点,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富力与江苏苏宁易购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较量。第22分钟,特谢拉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僵局。第35分钟,特谢拉反击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第58分钟,扎哈维主罚的点球被顾超扑出。最终,江苏苏宁易购2-0击败广州富力,升至大连赛区积分榜榜首位置。

第22分钟,吉翔开出角球,米兰达头球摆渡,特谢拉在门前推射破门,苏宁1-0领先!

第35分钟,苏宁打出快速反击,特谢拉一路带球至禁区前沿,横向摆脱后直接起脚将球打进球门死角,苏宁2-0领先!

第58分钟,黄紫昌禁区内撞倒常飞亚,主裁判判罚点球,扎哈维主罚点球被顾超扑出,富力错失进球良机。

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0-2江苏苏宁易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