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特神双响顾超扑点 江苏苏宁2-0广州富力 A组第一 跨赛季17轮不败创队史新纪录

江苏足球俱乐部

关注

北京时间8月9日晚,注定是刷新历史的一夜!在2020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凭借特谢拉的梅开二度、顾超的神勇扑点,2-0击败广州富力,以3胜1平积10分的成绩,领跑A组积分榜。同时,球队跨赛季17轮不败,创造了队史最长不败纪录

本场比赛,主教练奥拉罗尤进行了小范围轮换,比赛开始之后,球队占据场上主动。

第22分钟,吉翔开出右侧角球,米兰达头球摆渡,特谢拉门前轻巧推射,皮球弹进球门,球队1-0领先!

第34分钟,埃德尔传球,特谢拉接球长途奔袭后,一脚圆月弯刀破门!江苏苏宁易购2-0扩大比分!

第44分钟,顾超神扑,上半场力保球门不失。

易边再战,第58分钟,顾超再次神扑,将扎哈维主罚的点球化解!

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易购最终以2-0的比分,带走比赛胜利!球队开赛以来3胜1平,位居A组第一名,同时凭借着这场胜利,球队创造跨赛季17轮不败的新纪录!

3分锁定,限时3小时,33元球迷助威套装,为信仰充值!

首发:1-顾超/5-周云、27-杨博宇、13-米兰达、29-张诚(61'7-罗竞)/24-吉翔(75'3-田依浓)、22-吴曦、33-瓦卡索(87'2-李昂)、32-黄紫昌(U23)(61'20-阿不都海米提(U23))/23-埃德尔(75'26-桑蒂尼)、10-特谢拉

替补:19-张岩(U23)、30-叶重秋、12-张晓彬、18-张凌峰(U23)、38-谢志伟(U23)、41-李家伟(U21)、8-冯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