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前声音 | 贝尼特斯:我们有足够的轮换球员 崔康熙:毕津浩姆比亚已归队训练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18: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四轮,上海绿地申花VS大连人的比赛,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8日下午,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申花主教练崔康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贝尼特斯:我们有足够的轮换球员

这样的赛制通常没有太多时间准备比赛,我只能按照常规的方式准备,在训练细节上做出调整,让球员们好好恢复。过去的三场比赛,我对球员的态度很满意,在比赛和训练当中他们都很努力的去做。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保持好现有的态度,找到一种平衡让年轻球员努力学习、提高赢得比赛。我们已经跟两支中超前五的球队交手,比赛中都显示出了竞争的心态,年轻的球员努力拼搏,我还是非常欣慰的。我还想再强调一下年轻的球员是中国足球的未来。

输掉比赛大家情绪上有波动,希望大家能把这种心情变成积极的力量,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

我心中有一组最强的球员,因为伤病的情况我们只能做一些轮换,像丹尼尔森说的,我们以一个积极的态度在准备比赛。

报名名单是30人,赛程密集,伤病球员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恢复,但是我们有足够的轮换球员。

崔康熙:毕津浩姆比亚已归队训练

上一场是艰苦的比赛,我们很艰难赢了下来。球员们展现出了更多的自信,目前球队的氛围还不错。在这样14场比赛的短赛程里,每一支球队都会打起120%的精神,我们也一样,会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赛,也会在精神和意志品质上作出最大的努力。

毕津浩和姆比亚都归队一起训练了,他们的回归对于我们而言,在人员和战术上都可以作出更游刃有余的选择。不过就现阶段而言,他们再过一两场,状况可能会更好一些。

其实除去冯潇霆,队里其他人都挺年轻的。我们在防守上更需要有经验的球员,需要先做好防守去打好这场比赛。去年我们丢球数很多,如果防守做不好的话,进攻也一定会受到影响。老将可以带来经验做好防守,冯潇霆也加入到球队并且发挥出了作用,他的经验对整体防线会有很大的帮助。

这次回到大连,心里非常开心。大连队非常年轻,我们也看到他们很有朝气。对于赛会制比赛,大连队的恢复可能会更快,场上也会更加有优势。作为我们来说,年龄虽然大一些,但我觉得一支球队肯定要有一些年轻球员,有一些老队员,也有外援,这是一个正常的结构。老队员可以从年轻球员身上学习到更多的朝气,年轻球员也会从老队员身上学到经验。大家都是共同成长,相互帮助,一起发挥优势。

其实去年的战绩对于今年没有太大借鉴意义,大连变了很多,我们也变了很多。三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对于对手的分析已经比较透彻了,对于这个对手,我确实有很多不认识的球员,但还有很多熟悉的球员。这场比赛我们需要压制对方优势,尽可能发挥自身长处来打好这场比赛。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