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登贝莱旧伤复发,托西奇或推上富力锋线

PP体育

关注

虎扑8月8日讯 近日据记者南安报道,富力后腰登贝莱近日脚踝旧伤复发,好在后卫托西奇回归球队,塞尔维亚后卫有可能被范帅推上锋线协助扎哈维。

据了解,登贝莱无缘和建业的比赛,因其并非一次训练中的偶然受伤,而是其过往脚踝处的旧伤复发导致不得不缺席比赛,而这处旧伤也正是其曾经告别英超豪门热刺转而来到中超的主要原因。

尽管登贝莱在中场的盘带和控球自从他登陆中超后就受到格外的关注,但登贝莱脚踝处的伤势一直处于反反复复的状态,这也成为了限制他更好发挥的关键要素。在英超联赛中落下的旧伤,加之他急停急转的控球风格限制,登贝莱的伤势至今也未痊愈,再加上近来比赛强度加大,登贝莱的大腿肌肉也略有不适。

不过对于富力来说,另一个好消息即是托西奇终于能够来到大连与球队汇合,此前托西奇由于病毒抗体检测方面有些异常,而不得不推迟了与球队汇合的时间。不过有塔利斯卡的先例在前,在经过了多道检测与核查后,中超方面也确认了托西奇不具有危险性,可以回到球队。

托西奇目前对于富力来说,最大的贡献可能不在后防,身体高大强壮的托西奇不排除会被范帅安排到中锋位置协助扎哈维进行攻击线的补充。托西奇一直拥有出色的头球功底和后排插上能力,还在上赛季上演过千里走单骑破门绝平上港的好戏,这些都足以证明其攻击线也具有一定的天赋。对与托西奇的回归,范帅也充满期待,“托西奇刚刚归队,但他依旧很久没有长期的训练了,希望他能够早日跟上节奏回归赛场。

不过对于富力来说,另一个好消息即是托西奇终于能够来到大连与球队汇合,此前托西奇由于病毒抗体检测方面有些异常,而不得不推迟了与球队汇合的时间。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