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23生存报告:赛程密集出场时间却变少,冯博轩打入U23首球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8日讯 今晚,中超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第三轮的比赛。本轮共有11名U23球员打满全场,建业冯博轩打入本赛季U23首球,为他送上助攻的是U23队友杜长杰。

本轮共有80名U23球员出现在大名单中。其中,21名球员首发出场,合计出场1679分钟,人均出场79分钟;13名U23球员替补出场,合计出场387分钟。34名球员总计出场2066分钟。重庆当代队以203分钟,成为本轮U23球员出场时间最多的球队。值得注意的是,随着赛程的密集,本轮U23球员上场时间不增反降,是目前三轮中最少的。

重庆当代杨帅;大连人童磊、吴伟;上海申花朱辰杰、温家宝;天津泰达谢维军;河南建业冯博轩;广州富力韩佳奇;北京国安郭全博;深圳佳兆业徐浩峰;广州恒大杨立瑜,共11名U23球员打满全场。

本轮,建业冯博轩打入本赛季U23首球,为他送上助攻的是U23队友杜长杰。上海上港魏震吃到了红牌,而泰达兰菁轩打入了乌龙。在whoscored评分中,华夏幸福徐天沅7.2分、冯博轩7.1分,魏震5.5分、兰菁轩5.4分,全体U23评分为6.31分。

(编辑:张宝华)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