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青岛媒体:里瓦尔多之子里瓦尔迪尼奥已被推荐给黄海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8日讯 据青岛媒体“青岛体坛那些事儿”公众号报道,目前,黄海足球俱乐部正在全力推进引入第五外援乃至第六外援事宜,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的儿子里瓦尔迪尼奥已经被经纪人推荐给了黄海。

据一名最近异常活跃的韩国籍经纪人在直播节目中透露,他已经把1999年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双料得主里瓦尔多的儿子里瓦尔迪尼奥推荐给了黄海青港。

里瓦尔迪尼奥现年25岁,司职前锋,目前效力于罗马尼亚顶级联赛球队康斯坦察未来。值得一提的是,康斯坦察未来俱乐部的老板是罗马尼亚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哈吉,他在几天前刚刚辞去了球队主教练一职。

2019-2020赛季,里瓦尔迪尼奥共为康斯坦察未来在联赛中出场27次,贡献11粒进球并送出4次助攻,帮助本队在14支参赛球队中获得第七名的不俗战绩。

2015年7月,里瓦尔多父子在巴西足球乙级联赛中联袂登场,结果当时年仅20岁的里瓦尔迪尼奥梅开二度,当时43岁的里瓦尔多也有一球进账。

里瓦尔迪尼奥拥有巴西、西班牙双重国籍,属于左右开弓的全面型射手,其目前的评估身价为110万欧元,与康斯坦察未来签订的合同将于2021年6月30日到期。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