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尔德克:进球献给女儿们,落后时紧张但没放弃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8日讯 在昨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重庆当代2-2战平河北华夏,赛后,重庆外援卡尔德克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的进球要献给自己远在巴西的女儿们。

对于比赛,卡尔德克总结道:“首先,比赛前肯定要有决胜的信念,但在比赛场上有很多事情会发生,球队其实踢得很好,我们能艰苦地获得1分也是很高兴的。”

本场比赛是卡尔德克隔离后代表重庆的首场比赛,他造成对方乌龙并打入一球,表现十分出色。在谈到自己的状态,他说道:“我很长时间没踢正式比赛,首场比赛肯定很困难,比赛中能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对此我感到很高兴。”

比赛中,重庆当代一度0-2落后,卡尔德克坦言自己也紧张,但是没有放弃,“紧张多少会有的,但是适度的紧张也会对自己投入比赛有帮助。 虽然两球落后,但是始终没有放弃,继续全力拼搏。 半场结束的时候,我也是在鼓励大家再努力一点,坚持到最后。”

由于疫情,卡尔德克孩子们并没有来中国,卡尔德克表示自己的进球要献给自己远在巴西的女儿玛丽亚和贝拉。

(编辑:张宝华)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