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今日赛事综述 | 埃弗拉双响 卓尔2-1永昌 河北华夏幸福2-2战平重庆当代

CSL中超联赛

关注

武汉卓尔 VS 石家庄永昌

北京时间8月7日18: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三轮,武汉卓尔对阵升班马石家庄永昌。第15分钟埃弗拉破门得手,第37分钟埃弗拉主罚点球完成梅开二度。穆里奇上半场补时阶段将自己制造的点球打进。最终,武汉卓尔2-1战胜石家庄永昌。

第15分钟,卓尔本方禁区内解围后就此打出反击,巴普蒂斯唐前场拿球后快速突进,然后塞给身前的埃弗拉,后者杀入禁区调整后右脚弹射,皮球进入球门死角,卓尔1-0领先。

第34分钟,卓尔打出配合,刘云突入禁区,苏祖在身后放倒刘云,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交流后维持判罚,随后埃弗拉主罚点球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卓尔2-0领先。

第45分钟,穆里奇杀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被刘毅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穆里奇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后打球门右下角得手,永昌1-2扳回一球,这也是穆里奇时隔3年再次在中超进球。

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2-1石家庄永昌。

河北华夏幸福 VS 重庆当代

北京时间8月7日20: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对阵重庆当代。下半时,高拉特反越位破门,董学升助攻马尔考扩大比分,卡尔德克连造两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2战平重庆当代。

第50分钟,潘喜明后场长传,高拉特反越位成功,挑球晃过迪力穆拉提后,大力抽射,皮球如炮弹一样飞入球门,主裁判通过视频回放,判定进球有效,1-0,河北华夏幸福取得领先。

第67分钟,前场的徐天沅抢断成功后快速出球,高拉特高速前插,在大禁区前斜传,左侧插上的董学升横传,马尔考门前倒地铲射得手,2-0,河北华夏幸福扩大领先优势。

第74分钟,重庆当代围攻对手,西里诺右侧传中,禁区内的卡尔德克拿球后小角度怒射近角,因为力量过大,导致池文一将球扑进球门,比分变为2-1。

第89分钟,阿德里安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卡尔德克赶在出击的池文一之前,头槌破门,进球经过VAR判定后有效,2-2,重庆当代扳平比分。

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2比2重庆当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