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高拉特破门卡尔德克连造2球 河北华夏幸福2-2重庆当代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三轮,在苏州市体育中心,河北华夏幸福对阵重庆当代。下半时,高拉特反越位破门,董学升助攻马尔考扩大比分,卡尔德克连造两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2战平重庆当代。

上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0-4不敌上海上港,重庆当代与天津泰达2比2战平,前2轮两队均是1平1负。首发阵容上,重庆当代的外援回归,卡尔德克与马尔西尼奥搭档锋线,费尔南迪尼奥出现在中场,华夏幸福的高拉特领衔,锋线上是董学升和马尔考的双塔,防线上梅米舍维奇坐镇。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不保守,第3分钟,高拉特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7分钟,卡尔德克传球,冯劲连续插入禁区后晃过王秋明,随后左脚小角度射门,被池文一挡出。

第17分钟,马尔考外围远射被挡出,张呈栋长传,插入禁区的董学升破门,但VAR认定进球越位无效。

20分钟后两队放慢了比赛节奏,第32分钟,高拉特策动进攻,徐天沅连续晃动后挑传,球从准备争顶的董学升头上飞过。第39分钟,梅米舍维奇将球吊入禁区,高拉特的头槌攻门高出。

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池文一将球交给任航,后者想要转身时,重庆当代的马尔西尼奥快速突进抢断成功,随后杀入禁区晃过门将破门,但裁判认定其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时0-0战平。

下半时两队加快了进攻节奏,第48分钟,冯劲在近30米外右脚怒射,池文一碰了一下皮球后,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

第50分钟,潘喜明后场长传,高拉特反越位成功,挑球晃过迪力穆拉提后,大力抽射,球如炮弹一样飞入球门,主裁判经过VAR认定后,判定进球有效,1-0,河北华夏幸福取得领先。

第56分钟,重庆当代用西里诺换下马尔西尼奥加强进攻,2分钟后,高拉特在行进中突施冷箭,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

第67分钟,前场的徐天沅抢断成功后快速出球,高拉特高速前插后在大禁区前斜传,左侧插上的董学升横传,马尔考门前倒地铲射得手,2-0,河北华夏幸福扩大领先优势。

第70分钟,马尔考传球时受伤被图雷换下。2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接队友传球,强力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74分钟,重庆当代围攻对手,西里诺右侧传中,禁区内的卡尔德克拿球后小角度怒射近角,因为力量过大,导致池文一将球扑进球门,比分变为2-1。

第85分钟,华夏幸福右侧角球开出后,禁区内的高拉特停球后高难度凌空抽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89分钟,阿德里安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卡尔德克碰了一下皮球后,球又碰到出击的池文一身上,随后弹入球门,进球经过VAR判定后有效,2-2,重庆当代扳平比分。

比赛经过10分钟补时后结束,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比2战平重庆当代,两队各拿1分。

河北华夏幸福(532):22-池文一;28-张呈栋、37-潘喜明、5-梅米舍维奇(90’3-赵宇豪)、23-任航、32-丁海峰;15-王秋明(80’6-罗森文)、16-高拉特、31-徐天沅(U23)(72’20-高华泽(U23));10-马尔考(72’11-图雷)、9-董学升

未出场替补:30-鲍亚雄(U23)、19-杨程、2-张俊哲、13-尹鸿博、14-冯刚、24-张禹(U23)、26-姜文骏、27-刘径(U23)

重庆当代(442):17-隋维杰;33-迪力穆拉提(U23)(87’15-徐武)、3-杨帅(U23)、23-陈雷(87’13-尹聪耀(U23))、20-刘乐(63’9-阿德里安);7-冯劲、4-罗皓(87’19-刘欢、)、5-蒋哲、30-费尔南迪尼奥;22-马尔西尼奥(56’10-西里诺)、27-卡尔德克

未出场替补:1-叶尔杰提、16-邓小飞、14-温天鹏(U23)、15-徐武、18-董洪麟、24-陈炣江(U23)、28-曹栋(U23)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