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后声音 | 热内西奥:朴成因伤退场很遗憾 施蒂利克:需要更多球员完成密集赛事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8月6日18: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激战,天津泰达1-3不敌北京中赫国安。赛后,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本场比赛球队和球员表现。

热内西奥:朴成因伤退场很遗憾

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拿下三分,踢得不是特别顺,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胜利的悬念不该留到最后。朴成因为伤病退场也很遗憾。朴成受伤后第一时间就去医院了,也许是膝关节方面的问题,希望他没什么事。

泰达打得十分精彩,我们丧失了很多机会,相信球员能扳回来,他们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表现的很好。我们球队内部竞争很激烈,他们(替补球员)能提高球队的兴奋感,提高进球效率。

教练不会因为数据统计决定锋线球员是否首发,虽然巴坎布没有进球,但是他积极的跑动为球队取得很多机会,他训练的非常刻苦。

张稀哲第一场第二场比赛都很精彩,不论是技战术还是对前场的贡献,我都很满意,出于体能考虑,我让他下半场替补上场,也为了让他轮休,困难时让稀哲上场,他像领袖一样带领球队获得胜利,打入进球我也很替他高兴。

施蒂利克:需要更多球员完成密集赛事

今天的比赛结果和我们首轮对阵上港的比分一样,我们也恭喜对手,但本场比赛的过程,我对于场上球员的表现感到更加满意,他们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我们这场比赛整体上在有球方面做得不错,所有人对足球都有自己的理解,这场比赛大家也可能有不同的理解,但我们非常有意愿去表现好这场比赛。

荣昊上个赛季跟我们已经一起工作了一年,可能大家更关注上个赛季表现好的瓦格纳、买提江等等,但荣昊如今也更有责任感,在进攻端创造出来更多的机会。上一周和今天这场比赛的两个进球,可以成为本轮中超联赛的最佳进球之一。

我觉得我们本场比赛展现了非常积极的一面,我们内部有很好的竞争环境。今天的比赛,滕尚坤表现的不错,新援宋岳从来没有踢过中超联赛,他今天表现可以值得肯定。包括很少出场的高嘉润、朴韬宇、车世伟等等也有精彩的表现,我们正是因为有这种互相竞争,才能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在非常密集的比赛中,我们不仅需要13-14名主力球员,也需要更多的球员来完成这样密集的赛事。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