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前声音 | 中超第三轮苏州赛区赛前新闻发布会综述

CSL中超联赛

关注
北京时间8月5日14: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三轮苏州赛区赛前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8名中超主帅相继亮相,分别介绍了球队的赛前备战情况。

天津泰达 VS 北京中赫国安

施蒂利克:乔纳森无法出战明天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我们之前的4场比赛没有赢过北京中赫国安,他们的综合能力在我们之上,本场比赛我们不是为了学习对手,而是要提高自己,把自身的水平展示出来。提升主要在于两点,前两场比赛我们丢了5球,防守端需要提高,最近两次比赛,进攻端也没有创造出明确机会,这两点我们需要提高。
对手北京中赫国安是中超联赛中非常优秀的一支球队,我们也有自己的打法和特点,希望这场比赛我们能展现出我们的斗志和个性。    
我们球队的人员配置,很难通过传控赢得比赛,我们还是要通过防守反击的方式。上一场比赛,对阵上港我们有35%的控球率,也打出了反击,我们在拥有优秀的进攻之前要做好防守。
对于比赛来说我们的宗旨要赢得比赛,而不是要战略性放弃,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努力去获得积分,但现在也会综合考虑,毕竟前三场比赛我们的赛程并不理想,因此我们在和北京的比赛之后,会综合考虑之后的比赛。乔纳森需要进行恢复,这场比赛他无法出场,阿奇姆彭(是否出场)会在今天训练后,再做最后决定。
热内西奥:球员体能不该受到质疑
这场比赛的备战和以往类似,首先要分析对手的技战术特点,根据对方情况进行针对性部署,然后进行训练,我们的重心也在个别球员的恢复方面。外援们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但毕竟五个多月没有打比赛,对每个人来说都比较困难,教练肯定会全力以赴帮助他们找到比赛的状态。
我们中方球员接受了很长时间的训练,外援也是,体能方面没有任何问题,也没有任何数据显示我们有体能方面的问题,所以球员体能不该受到质疑。
之前和泰达那场热身赛,从时间、人员配置来看跟今天都是完全不同的,希望大家不要做过多的关联,这场比赛并不轻松,我们要拿出好的状态来应对每一场比赛。
青岛黄海青港 VS 上海上港

杨为健:吴指导明天肯定现场指挥
我们明天的对手是上海上港队,从前两轮比赛看,上港队展现出很强的实力,也是今年中超联赛冠军的争夺者。经过两轮联赛,我们球队的状态不错,对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吴导(金金贵)昨天已经到队,但由于核酸(检测)结果还没出来,所以没来发布会,明天的比赛肯定是他现场指挥,至于球队教练组的分工,需要等吴导核酸检测后与大家一起谈谈,就会比较清楚,我们会根据不同的球队,进行战术变化。
佩雷拉:会对部分球员进行轮换
从上场比赛结束到现在,我们进行了一些恢复训练。对于对方来说比较重要的一个变化是,对手刚刚迎来新的主教练,这可能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动力,因为他们换了新的教练,明天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
对手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今天我们会有时间进行一些技战术的计划和演练,明天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认真严肃地对待这场比赛,打出自信,打出团队精神,同时能够让我们以一个饱满的状态来迎接青岛队的到来。
我们不大可能进行一个大面积的轮换,会对部分位置,部分球员进行轮换,因为不可能用一套阵容去打所有的比赛,但是我们会在一个基础框架之上,保持球队的平衡。明天我们派出的首发,也将会是有水平、有实力的一些球员,也是我们都信任的一套阵容,来面对这样一场比赛。
我也欢迎吴指导(吴金贵)加入中超主教练的行列,我知道吴指导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之前在申花也是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不知道明天这场比赛他是否会给对方球队带来一些变化,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时间来进行对球队的一个改造,可能对方的球员也会因为新教练的到来,想在新教练面前展现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展现他们对俱乐部的使命感。
武汉卓尔 VS 石家庄永昌

何塞:纳霍尔有望进比赛名单
我们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希望回馈给我们的球迷一场胜利。新援纳霍尔的训练情况每天都在变得更好。通过长期隔离之后,我认为他本场会进入比赛名单。
古特比:球队最近一直在进步
首先想问候我们的家人,所有的球迷,我们的球员、工作人员很想感谢你们的鼓励,当然我们的球队有很多新加入的球员以前没有过中超的经历,不过训练中也在不断提高。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没有拿到胜利是非常遗憾的,非常希望能够拿到中超的首胜。当然我知道,武汉队非常强大,之前我们也有过交手,他们也取得了进步,所以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每场比赛我们都要争取最多的分数,前两场的比赛中,我们创造出更多的机会,但是球队在注意力方面和门前效率不高,所以没有拿到3分。中超层面对比赛的控制非常重要,我知道上一场比赛对球队来说,是非常大的经验教训,希望球员能将教训带到下一场比赛中,球队要调整到最佳状态才能拿下胜利。
奥斯卡之前作为对手和我们交过手,他的运动能力、身体、速度、制造机会的能力都很强,他对比赛也有很大的影响,我惊讶的是他学习的速度很快,他也非常愿意学习,愿意学习技战术。
我个人的足球哲学是团队防守,在过去两场比赛当中虽然机会并不多,但对手取得了进球,一方面说明了对手强,也说明需要提高专注度,尤其是比赛到了尾声的时候,同时球队要减少个人的失误。当然我对球队还是很有希望的,我更希望球队通过实战经验提高实力,所以球队最近一直在进步当中。
河北华夏幸福 VS 重庆当代

谢峰:重点要防对手的传中球
重庆前两场没有上外援,打法非常坚决和统一,他们这场比赛外援可以出场,相信在整体实力以及进攻上都有很大帮助。重庆的外援在球队很多年,特别是卡尔德克进球率也比较高,我们的重点是防他们的传中球以及对二点球的控制。
球队上一场输掉比赛,年轻队员心理上受到影响,这也是年轻队员在失败中不断成长和学习的过程。
这周我们主要以身体和心理上的调整以及技战术训练为主,现在球队状态不错,大家都非常渴望胜利。后天的比赛对双方都非常关键,希望我们队员把握住机会,关注比赛,不要考虑胜负,按照要求去打,发挥出我们的水平。
前两场我们人员不是很齐整,像王秋明、尹鸿博都受伤了,希望这场比赛王秋明能尽快恢复,能帮助到球队。图雷前一段时间一直在隔离,训练不是很系统,打满全场不太可能。但我们会给他报名,根据他的身体情况以及场上形势来做决定(是否出场)。
张外龙:外援全部到齐进攻会更好
这已经是第三场联赛了,我们的外援都到齐了,可以全员去面对这场比赛,对此我们也非常期待,也希望会有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外援回来以后,我们的进攻会比以前更好,但他们已经4个月没有正式的比赛,我们教练组会根据他们在场上的情况状态,来控制他们的比赛时间。
我们俱乐部持续培养年轻球员,让这支球队变得越来越年轻化。虽然外援回来以后,可能他们的位置不会更多,但是外援的状态不一定是百分之百,他们还是有很多上场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