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扎哈维:达成富力百球很荣幸,接下来要拿赛季首胜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5日讯 今晚,广州富力在联赛中1-1战平河南建业。赛后,为富力打进一球的扎哈维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接下来要向前看,拿下赛季首胜。

谈自己的富力第100球

很感谢,这个赛季能打进我的第一球也是在富力的第100球,感到很荣幸,我要感谢所有帮我达成这个成就的人,这个成就无论是对于我还是我们俱乐部都是很伟大的成就。之后我们要做的是向前看,争取更多分数,拿下首场胜利。

下半场进攻有很大起色,进球后状态有所不同,是不是进球让自己精神和身体上有很大提升

下半场我们打得非常好,其实上半场也很好控制了比赛,只是没创造太多机会。我们在进球后都很有自信,这是我们最需要的东西,这赛季我们有很多新球员,有年轻球员,新的教练团队和打法,我们一直在磨合和摸索,执行教练组的要求。我们要做的就是用自信心表现好自己。

相关阅读:

冯博轩破门扎哈维扳平+达成百球成就,建业1-1富力

113场打进100球,扎哈维完成富力生涯百球里程碑!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