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邵佳一:国安多次挽留过杨智,他退役是全国球迷的损失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3日讯 今天,北京国安功勋门将杨智正式宣布退役。他的前队友邵佳一也在北京电视台的节目中表示,杨智退役是北京球迷乃至全国球迷的损失。

邵佳一表示,“当我听到杨智退役,首先是遗憾,毕竟对于北京和中国足坛都是一种损失,大家叫了这么多年的圣杨智,这也是他经过慎重考虑作出的决定,俱乐部周总和李总也多次进行了挽留,但我理解他的想法,他是想把最好的一面留给大家。”

“首先在年龄上他是我的小兄弟,正直、善良,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接下来他应该好好陪伴家人,给家人补偿,他现在终于有时间了。等他休息一段时间后,可以再次充电,相信他在足球的其他领域,一定会像他守门一样会再度辉煌。”

“在场下他真诚善良,是真正的男子汉,在场上他更多的去承担责任,从来没看到他去指责队友,真的是对于北京球迷全国球迷的损失。”

相关阅读:

官方:前国安门将杨智宣布正式退役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