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建业教练:面对富力要重点盯防扎哈维,卡兰加有望登场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3日讯 中超第3轮,河南建业将对阵广州富力。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建业教练组组长杨戟携球员王上源出席。杨戟透露,卡兰加有望出战本场比赛。

介绍备战情况

杨戟:这几天我们都在积极恢复和调整,训练中我们也针对富力做出了战术上的部署。卡兰加目前正在恢复,这一轮他有望出战,但还得听取医疗组的意见。好在杨阔可以复出,我们在人员方面多了一些选择。

点评对手富力

杨戟:尽管他们前两轮大比分输了,但是新的教练带来了新的技战术打法。他们在攻防两端出现了一些问题,看看本场会不会做出一些调整。面对任何球队,我们首先都会做好防守,我们在细节方面还需要改善提高,因为细节决定成败。

具体战术布置

杨戟:要注意提防对方的重点球员,像扎哈维、雷纳尔迪尼奥、登贝莱、萨巴,当然我们还不清楚萨巴能否出场。尤其是扎哈维,虽然前两轮没进球,但我们一定要小心盯防。进攻方面,我们不仅仅只靠反击,还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变化。上轮比赛的下半场,我们整体进攻打出了一些内容,国内球员应该承担更多责任,为多拉多创造出机会。我们球员已经越来越适应,本场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编辑:杨哥)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