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莫雷诺状态未最佳姆比亚合练少,尽力限制鲁能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3日讯 8月5日18:00,中超联赛A组第3轮,上海申花将对阵山东鲁能,赛前,申花主帅崔康熙携曾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崔康熙表示,队内莫雷诺和姆比亚都未达到最佳状态,会尽可能的限制鲁能。

关于备战情况

崔康熙:“山东这支球队有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特点也很鲜明。我们面对他们需要打起120分的精神,需要注意力非常集中地去应对。每支球队现在共踢了两轮比赛,我们对对手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分析和具体的研究,整体会根据对手的战术来决定自己的战术部署。我们的莫雷诺目前状态还没有达到100%,球队整体状态也并没有达到最佳,但是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比赛,让球员们打出自己的特点。”

曾诚:“从队员角度来说,这两天我们一直在接受主教练的战术思想的灌输,通过训练去进行技战术部署的执行。通过上一场比赛我们积攒了更多的自信,接下去比赛我们会团结一心,全力以赴。”

关于本场比赛首发安排和战术思路

崔康熙:“鲁能这个对手还是很强的,我们整体可能还没到到状态的最高点。前两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可能限制对手,不要让他们发挥出优点。这场我们会尽力克制对方的长处,同时发扬自己擅长的部分,在战术上会好好准备一下。”

关于上场战胜深足的个人总结

曾诚:“个人而言,上一场比赛属于正常发挥。不管怎么样,经历了那么长时间没有比赛的时间,现在没有任何对比赛的不适应,也没有对于比赛准备不足的情况。从我自己来说,在冬训过程中,教练也对我有了了解,对于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第一场因为规避没踢,上一场算是真正进入2020赛季,接下去我会以最快速度融入团队,尽快达到最快的状态。”

关于队内外援

崔康熙:“我们的外援多少都需要调整。像是姆比亚刚刚结束隔离,刚刚归队,他和球队合练的时间并不长。除了外援回归,我们的伤病队员也回归了,球队目前整体也在慢慢地往好的方向走, 希望球队接下去继续往好的方向走,外援也能够起到更好的作用。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