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体:上港面对青岛黄海,胡尔克很可能继续缺阵

东体传媒

关注

虎扑8月3日讯 昨日上港4-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巴西外援胡尔克没有出场,赛后主帅佩雷拉称胡尔克是因伤缺阵。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三天后面对青岛的比赛,胡尔克很可能继续缺阵。

关于胡尔克的伤缺,其实赛前早有先兆,不过就当时来看,对于胡尔克能否出场,还存在一些不同的可能性。首轮赢下天津泰达的比赛中,胡尔克首发登场,虽然没有进球,不过他在进攻端的牵制力依然明显,只是从当时比赛后半段的情况来看,包括胡尔克在内,多少都受到天气和首场比赛导致的体能影响,场上跑动并不算积极。

比赛结束之后,胡尔克出现肌肉发紧的情况,正常来说,打完泰达与对阵华夏幸福之间,有六天的时间调整,如果是一般的肌肉发紧,应该可以恢复,不过对于责任感很重的胡尔克来说,但凡有一丝可能,他都希望能够出场比赛,因此在赛前几天的训练中,他一直在寻找和调试自己的身体情况。出于保险起见,赛前两天的训练中,胡尔克并没有参与全队合练,尽管和队友们一起来到训练场,不过很快他就独自一人乘坐大巴返回酒店,当时考虑到继续训练可能有增加伤病负担的风险,因此教练组安排队长休息。

众所周知,今年赛会制比赛的情况下,苏州赛区所有球队的训练场几乎都是比邻而居,上港训练场入口对面就是北京国安的训练场,而其他场地也间隔不不远,因此队员的来往也并不算特别"保密"。根据球队的说法,赛前最后一练中,胡尔克同样缺席,这在很大程度上就为他昨晚缺席比赛埋下了伏笔。

目前情况来看,胡尔克应该是出现了肌肉拉伤的问题,不过严重程度如何,球队内部并未透露,正如佩雷拉所言,眼下尚不清楚胡尔克会缺席多久,但四天后对阵黄海,胡尔克很有可能会继续缺席。

(编辑:杨哥)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