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谢鹏飞伤缺两周,特谢拉和埃德尔体能还没恢复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3日讯 今天下午,在江苏苏宁与大连人的赛前发布会上,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透露谢鹏飞伤缺两周,而特谢拉和埃德尔体能还没恢复,球队在比较艰难的过程。

两轮比赛中,江苏苏宁1胜1平,而大连人1平1负。对于球队备战的情况,奥帅介绍到:“在这个组比赛都很困难,竞争很激烈的小组,踢了两场后大连拿了一分,他们会尽一切可能进入前四,我们球队有不同的打法和方式面对比赛,争取保持好的方面,不好的方面进行改进,过去几天球员主要进行恢复,我们已经开始有伤病出现,这是比较艰难的过程,我们会利用好每一天”。

在上一轮对阵鲁能的比赛中,谢鹏飞受伤离场。对于谢鹏飞伤情,主教练奥拉罗尤说道:“谢鹏飞的伤情是个肌肉伤病,接下来两周缺席比赛,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一定会非常非常注意,这是正常的事情,因为比赛压力大赛程密集,所以会出现这种伤情,我们没有时间恢复,进行了一些战术训练,而八个月没有正式比赛球员体能也需要进一步加强”。

因为大连下雨,为保证金州体育场的草皮质量,官方取消了苏宁的踩场训练计划,而在前两轮的比赛中球队都没有安排踩场训练。对此,奥帅无奈的表示:“比赛前的四天我们只有一个小时训练时间的话,这无法保证训练质量,而且我们因为长时间没有比赛球员体能有些问题,我们必须保证训练量。”

目前的赛制对各支球队的排名布阵有很大挑战,关于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奥帅分析道:“关于会遇到的困难,我们估计对手会有调整,特谢拉和埃德尔这两个队员体能还没有恢复好,我们还没有去考虑首发,要和球员沟通他们的情况”。 

(编辑:张宝华)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