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23生存报告:童磊、杨立瑜再次助攻,韩佳奇得分最低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2日讯 今晚,中超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第二轮的比赛。本轮共有9名U23球员打满全场,杨立瑜、童磊连续两轮送出助攻。

本轮共有77名U23球员出现在大名单中。其中,22名球员首发出场,合计出场1799分钟,人均出场81分钟;16名U23球员替补出场,合计出场367分钟。36名球员总计出场2166分钟。重庆当代队以285分钟,成为本轮U23球员出场时间最多的球队。

重庆当代杨帅、迪力穆拉提;大连人童磊、吴伟;上海申花朱辰杰、温家宝;广州富力韩佳奇;北京国安郭全博、上海上港魏震,共9名U23球员打满全场。

本轮,大连人童磊、广州恒大杨立瑜再次送出助攻,重庆尹聪耀也奉献一次助攻。在whoscored评分中,童磊获得了7.8的高分;广州富力的门将韩佳奇丢了5球,得分只有5.3。

(编辑:张宝华)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