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李松益乌龙送礼扎哈维中横梁,深圳1-0富力

虎扑

关注

虎扑7月26日讯 晚18:00,2020中超联赛首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上半时深圳佳兆业1-0广州富力。上半时扎哈维的射门击中横梁,韩佳奇力拒郜林门前铲射。随后李松益乌龙送礼,最终深圳佳兆业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本场比赛普雷西亚多与郜林出现在深圳的进攻线中,而扎哈维、登贝莱与雷纳迪尼奥均首发登场。本场当值主裁判为王竞。

第5分钟,雷纳迪尼奥右侧切入禁区后拔脚怒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11分钟,登贝莱前场直塞找前方的扎哈维,后者切入禁区后面对张远的防守左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雷纳迪尼奥补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13分钟,张源禁区外低平球远射,韩佳奇将球扑出。

第16分钟,徐洋前场左侧起球传中,郜林拍马杀到倒地铲射,韩佳奇将球用腿挡出底线。

第28分钟,李松益打入乌龙球!戴伟浚发出任意球到富力门前,郜林跃起稍稍一蹭,皮球落下后正好砸在了李松益脚面上顺势滚入球门!1-0!深圳佳兆业领先!

第32分钟,陈哲超侵犯郜林吃到一张黄牌。

半场战罢,深圳佳兆业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出场阵容:

深圳佳兆业(4-4-2):23-国威/21-姜至鹏,5-宋株熏,56-徐浩峰(U23),11-张远/8-戴伟浚,10-塞尔纳斯,14-张源(U23),18-徐洋/29-郜林,9-普雷西亚多

广州富力(4-5-1):22-韩佳奇(U23)/25-陈哲超,18-弋腾,5-李松益,20-唐淼/33-金波,16-陈俊乐,8-登贝莱,4-张功,11-雷纳迪尼奥/7-扎哈维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