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阿联酋首次出现入籍球员,三球员完成会籍转换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7月15日讯 据媒体人骆明微博消息,阿联酋国家队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入籍球员,3名南美球员今年3月拿到了阿联酋国籍,并通过了FIFA球员身份委员会的转换认可。

骆明写道:

阿联酋足协昨天对外公布了一份有36人组成的阿联酋国家队最新集训名单,并计划于本月下旬组织一次集训,刚刚与阿联酋足协签约的哥伦比亚籍主教练平托将第一次展开集训,为10月份以及11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小组赛进行准备。在这份名单中,最值得注意的是三名完成了归化手续的巴西籍、阿根廷籍球员也出现在集训名单中。

这是阿联酋国家队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入籍球员。阿联酋队的情况与中国男足相似。作为种子队,阿联酋队在第八小组中的表现不佳,前四轮比赛仅仅2胜2负积6分,排名第四位,只有在最后四轮比赛中全胜,才有可能进入到12强赛中。为此,阿联酋足协在去年年底就悄然着手归化工作,将在阿联酋联赛中效力的、符合国际足联相关规定的球员实施归化。于是,三名南美球员即效力于纳斯尔队的阿根廷中锋塞巴斯蒂安-塔格利亚布、效力于艾因队的两名巴西前锋卡约-坎内多以及法比奥-德利马在今年3月份就拿到了阿联酋国籍,并通过了国际足联球员身份委员会的转换认可。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