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分组情况很难评判,这个赛季将会非常困难

虎扑

关注

虎扑7月14日讯 今天下午,上海上港队安排了一堂公开训练课,球员们展现了积极的求战欲,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期待。在接受采访时,主教练佩雷拉强调了专注度的重要性。

疫情影响球队很大,现在还没办法对比两个小组

佩雷拉:现在我还很难去评判分组的情况,因为我对于我们小组对手的比赛水平还不清楚,我看了此前开赛的一些欧洲联赛,这些联赛球队的水平和疫情之前的水平还是不也一样的,这就说明疫情时期,每个球队的情况会有所变化,所以要等联赛开打以后,我才能了解我们小组对手的水平,所以现在我不能做两个小组的对比。

疫情还影响了生活,希望可以把球队状态调整至最佳

佩雷拉:疫情不光是对球队产生了影响,对我们的生活也产生了影响,我也很久没见到我在葡萄牙的家人了。这种情况下,我努力让球员专注到比赛中,这很难。在过去的几场训练赛中,球队状态有所回升,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我们要努力让球员专注到训练和比赛中,还有一场热身赛,希望全队把状态调整到最佳。这个季节比赛非常不容易,我们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

这个赛季很困难,球队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

佩雷拉:应该说在当下这个季节进行比赛与训练是非常困难的,这样一个炎热的天气下,你呼吸都感到非常的困难,更不用说进行高强度的逼抢,以及进行面对密集赛程的准备,但是我觉得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球队已经做好了应对这样一个困难的赛季的准备,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准备期,让我们球队能够在联赛开打之前做好准备。

(编辑:杨哥)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