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外龙:外援最快第三轮能上场,第一阶段力争最好成绩

上游新闻

关注

虎扑7月14日讯 近日,重庆当代主教练张外龙在接受《重庆晨报》采访时表示,外援最快能够在中超第三轮出场,对于今年联赛第一阶段的目标,球队依然会争取最好成绩。

外援什么时候才能登场?

我们的外援刚回到重庆,还要进行两周隔离,至少2到3场会以全华班出战联赛。不过就算在这个困难时期,我们依然非常团结地在为新赛季准备。

谈到五名外援目前的状态

外援回来后我们也担心他们和中方球员的默契,毕竟他们已经3、4月没有实战训练。他们在回来后,我们会安排更多的相关训练,让他们和国内球员尽快融合。我认为我们的外援非常职业,对自己的要求很高,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上场的状态。

谈到今年中超实施的全新赛制和分组

今年中超赛制有所改变,球队会根据新赛会制去做准备。这是我们所在的B组,现在这8个队的分区拿在我的手里。其实,我们排在比较后面,不过现在看来,其他球队也比较困难。

谈到重庆当代的首轮对手北京国安

第一场对阵北京国安,我对他们的近况并不太了解。现在只对他们两周前的一场教学比赛进行了分析,其他资料还是用的去年比赛来研究。接下来我们还将进行两场热身赛,然后决定战术安排和技战术选择。

谈到在第一阶段的球队成绩

我们的国内外球员,他们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就算是赛会制,我相信球员也会努力打出更好的成绩。

谈到陈杰、刘欢、黄希扬几名新援的状态

现在我们每个位置都有两到三个球员竞争,新球员陈杰、黄希扬、刘欢都很有竞争力。尽管竞争对手比较年轻,但他们都在全力以赴训练,良好的职业态度给球队起到了很好的鼓舞。

黄希扬这名本土球员能力出众,他在训练中展示出的态度和热情,以及对后辈的照顾,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他的位置竞争很激烈,但他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对于联赛来说,黄希扬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谈到一线队的引援工作

引援将非常慎重,需要很多情报的确认,还需要和俱乐部沟通。等到下一个转会窗口打开的时候,再进行考虑。

相关阅读:重庆官方:陈明不再任副总,魏新任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