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兰杨旭有望踢亚冠小组赛!记者:亚冠开放重新报名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7月12日讯 今天据记者马德兴报道,受疫情影响,亚足联已允许亚冠参赛球队在10月下旬小组赛开打前重新提交参赛名单。

马德兴写道: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亚足联竞赛委员会7月9日召开会议,最终确定了今年因疫情影响的亚冠联赛具体赛程。鉴于目前亚洲各国受到疫情的影响,尤其是球员合同的影响,亚足联为确保亚冠联赛重启之后的水准以及各参赛队的实际情况,允许可以各队重新上报参赛球员的名单。

此前,今年亚冠小组赛报名已于年初截止,错过年初报名的球员只能等到亚冠1/8决赛再补报进名单。如果该记者消息属实,日前官宣加盟国安的归化球员阿兰、基本确定加盟申花的现役国脚杨旭都将获得资格参加亚冠小组赛。而中超“BIG4”如在近期再引进新内援,俱乐部也可赶在新报名期截止前将新援补报进新名单。另外,目前正随申花训练的于汉超理论上亦可以预备队球员的身份征战小组赛。

相关阅读:阿兰能否打亚冠?袁野:具备报名资格,进8强可二次报名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