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吴曦、张诚、李行、埃弗拉破门,苏宁2-2战平卓尔

PP体育

关注

虎扑7月11日讯 据记者王明浩报道,今晚19:30,江苏苏宁在南京奥体中心与武汉卓尔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吴曦、张诚、李行、埃弗拉分别为各自球队建功,最终,双方2-2战平。

相关报道称,本场比赛江苏苏宁继续全华班首发,而卓尔这边巴普蒂斯唐首发出场,上半场比赛苏宁利用传控打法牢牢掌握场上主导,吴曦的一脸鬼魅似传似射直接令对手门将董春雨判断失误形成了进球,上半场比赛苏宁易购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两支球队均做出了大幅度换人调整,给与多名球队上场展示机会,苏宁这边刚隔离结束取回训练不久的米兰达、桑蒂尼和埃德尔均获得了出场时间,新援张诚也替补出场。下半场比赛两队进攻提速掀起进球大战。卓尔先是通过一次边路传中形成巴普蒂斯唐的射门,张岩扑救脱手后,卓尔队长李行在禁区外远射破门,进球不久卓尔继续加强攻势,巴普蒂斯唐突破进入禁区完成苏宁后卫犯规,裁判吹罚点球,埃弗拉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为1-2,场上比分被改写后,苏宁继续加强攻势,埃德尔和桑蒂尼两名外援频频连线制造威胁,最终张诚利用插入禁区内补射的机会将比分扳成2-2平,随之全场比赛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主教练李铁也现身南京奥体观看了全场比赛并考察两支球队队员的身体状态,赛后也和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就球员状态等话题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

相关阅读:奥拉罗尤回归激励球队:我们去大连是为了赢得比赛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