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202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组委会成立暨承办工作启动大会召开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关注

7月7日,202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组委会成立暨承办工作启动大会在市委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202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组委会主任陈绍旺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202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徐少达宣读大连赛区组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副市长、202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张志宏部署大连赛区承办工作。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将采用赛会制分阶段举行,第一阶段比赛从7月25日开赛至9月底结束,分别在大连和苏州举办。

谭作钧指出,中超联赛在大连举办,体现了国家对我们的高度信任,既是对我们办赛能力的考验和挑战,也是提升城市影响力的有利契机。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协作、担当有为,以最高标准、最优服务、最实作风,确保举办一届高质量的中超赛事,向全国人民奉献一季精彩安全有序的足球盛宴。

谭作钧强调,中超联赛开赛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必须立即进入实战状态,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标国际一流办赛标准,完善流程方案,做好风险预案,明确服务标准,抓好培训演练和压力测试,尽快找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环节无遗漏、无盲点、无缝隙。要精益求精、闭环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服务接待、场馆设施、竞赛组织等保障工作,确保从赛场到宾馆、从安保到应急、从硬件到软件等各环节服务高效有序。要借力发力、顺势而为,抓住承办赛事的有利契机,推进足球产业发展,抓好赛事宣传推广,做好城市宣传推介,放大赛事带动效应,展现大连良好发展环境和城市形象。

谭作钧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委会要定期进行检查指导,组委会各部门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确保各项承办工作顺利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一级抓一级,逐级传导压力,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结果。要弘扬务实作风,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确保中超联赛大连赛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陈绍旺在主持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时间、迅速行动,聚焦短板、精准施策,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时限高标准完成。组委会各部门要对照职责分工,将任务要求实化细化具体化,确保任务、时间、措施、人员、责任“五落实”,确保承办工作万无一失。要服从服务大局,树立一盘棋思想,组委会要加强调度统筹,各单位各部门要服从指挥、加强配合、互相补位,形成齐心协力办赛事的强大合力。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甘井子区、金普新区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202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组委会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