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何小珂:像韩鹏那样帮助球队得分,全力以赴备战亚少赛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虎扑7月7日讯 近日,U16国少队长何小珂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想像韩鹏指导那样帮助球队得分,球队会全力以赴备战亚少赛。

此前你缺席了国少队的集训,此次重新回到球队,感觉怎样?

回到我们自己的团队中,跟兄弟们一起拼搏,非常开心,我们会全力以赴备战亚少赛,争取在11月份的亚少赛中打出好的成绩来。

如何看待安东尼奥教练?

我们的主教练安东尼奥是一名很有血性的教练,在训练和比赛中很有激情,他抓细节抓得非常到位,我们在他的指导下训练和比赛,非常荣幸。

韩导韩鹏呢?

韩导是鲁能的功勋球员,这次能够来到国少队当教练,我也非常期待能向他学习,尤其是要学习作为前锋如何更好地帮助球队得分。

亚少赛面对的对手很强,现在怎么准备?

我们现在对三个小组赛的对手都进行了分析,在训练中也针对他们的风格和打法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和部署,随后我们还会有热身赛去模拟三个对手的情况,以赛代练,做好准备。

和队伍很长时间没有合练,这次回来感觉球队有什么不一样?

很久没有回国,这次再回来和大家一起,感觉队友们都壮了不少,比赛中大家也更有血性。其实回来之后也不需要有什么太多的适应和磨合,因为我们已经早已像家人一样了。

我发现你在国外时一直在写日记,这是个人习惯?

这是我从小养成的习惯,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就是把每一天的经历和心得体会记录下来,以后翻开,可以清晰地记得以前发生了什么。

现在有更多的人在关注你了,对你来说,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可以说是背负了一种责任,压力的话也没觉得有多少压力,因为我自己还是把它看作一种动力,背负了很多人的希望,可以鞭策自己,争取不让大家失望。

觉得自己还有哪些地方可以提升?

我觉得作为一名球员,距离职业球员还有很大的差距,不管是在场上和场下,每一个方面都需要不断提升,在技战术方面,也有很多需要向我们教练、邵领、韩导他们学习的地方。

相关阅读:韩鹏:加强整体配合何小珂仍可提升,要和球员成为朋友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