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姆比亚已于今天早晨抵达上海,莫雷诺即将结束隔离观察

虎扑

关注

虎扑7月6日讯 据“翼翼申辉”微信公众号报道,上海申花外援姆比亚已于今天早晨7:09抵达上海浦东机场,而申花队长莫雷诺即将结束医学隔离观察。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上海绿地申花队喀麦隆外援姆比亚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动态,他秀出了自己在机场与海关人员与警察的合影,并配上文字和飞机图像,表示自己正“心急如焚”的赶往上海的“回家之路”。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7点34分,姆比亚在芬兰赫尔辛基乘坐HO1608航班,踏上了返回上海的最后一段旅程。

今天早晨7点09分,姆比亚乘坐的航班已经降落在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姆比亚随后按照防疫规定,接受核酸检测,并搭乘指定班车前往指定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按照时间推算,姆比亚将在7月20日结束隔离,如果不出意外,这个时间申花全队应该已经抵达大连赛区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喀麦隆中场将直接前往大连与球队汇合,参加球队的合练,尽快达到比赛状态,相信在申花开始新赛季联赛前几轮后,姆比亚可以达到上场的状态,给球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姆比亚此前返回喀麦隆办理新的工作签证。但回到国内后,由于全球疫情形势的发展,喀麦隆政府在3月18日关闭陆海空边境,暂停所有国际客运航班,中国随后也出台了新的外籍人士入境规定。截至目前,喀麦隆的封锁政策依然没有变化,这也导致姆比亚无法返回中国。7月5日,拥有法国和喀麦隆双重国籍的姆比亚终于搭乘法航撤侨航班从喀麦隆飞抵回到法国巴黎。姆比亚落地之后立刻开始办理新的中国工作签证,在申请加急办理后,姆比亚顺利的获得了中国签证。

由于全球疫情影响下的航空政策,从法国巴黎飞往上海的航班机票非常紧张。幸好在这次姆比亚的回归工作中,也早就做了多手准备,早在半个月前,就为姆比亚预定了一张从芬兰赫尔辛基飞往上海的吉祥航空HO1608航班机票,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这张机票的价格也是非常的贵。因此,拿到签证之后,姆比亚选择从巴黎飞往赫尔辛基,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搭乘该航班返回上海。航班延误了1个小时4分钟后顺利起飞,飞行约9个小时后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

姆比亚回到上海的同一天,上海绿地申花队的哥伦比亚外援莫雷诺也将结束自己抵达上海后的医学隔离观察期。莫雷诺在6月22日抵达上海,随后开始在指定酒店的隔离观察期,今天是他隔离期的最后一天。在这个隔离期里,莫雷诺度过了自己34岁的生日,虽然是一个略显“孤独”的生日,但来自申花队友和申花球迷的生日礼物,让队长也是非常高兴,他比以往任何一刻都要更加急切的想要回归申花大家庭。在酒店的隔离期里,莫雷诺也利用房间里的各项健身器材,保持着身体的良好状态。

今天结束隔离后,莫雷诺将会与球队汇合,但根据目前他的身体状态,他不会立刻跟队一起训练。教练组考虑到从今年3月的阿联酋冬训结束后,莫雷诺一直在家单独训练,虽然职业素养极高的队长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但个人训练与高强度的全队合练,肯定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所以目前队长的身体机能和状态,都还需要一定的适应期和调整期。申花教练组将会根据莫雷诺的身体状态,为他制定个人的训练计划,让他逐步的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达到能够适应比赛的水准。

相关阅读:沪媒:申花将为莫雷诺制定训练计划,核心地位不会动摇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