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宣 | 实德旧将李凯加盟中乙新军青岛中创恒泰

球客体育

关注

近日,中乙新军青岛中创恒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前国奥球员李凯。这名昔日实德旧将,曾在2008、2009赛季效力于大连并有不俗表现。

李凯1989年出生于青岛,场上司职前锋,出自于北京国安青训系统。2007年加盟大连实德,并在2008赛季进入大连实德一线队。在李凯的处子赛季中共代表大连实德出场20次攻入两球。此后,徐弘接手大连实德,李凯被从中锋改造为中卫,而这一调整也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李凯在中卫位置上的表现要远强于中锋,他也因此入选了中国国奥队。

2010赛季,李凯加盟“中超皇马”陕西浐灞,虽然也获得了不少的出场机会,但却表现欠佳。离开陕西浐灞后,李凯先后效力过青岛中能、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江西联盛等多支球队,但都因纪律问题遭到球队解约。上赛季,李凯甚至还一度加盟中冠球队菏泽曹州。

青岛中创恒泰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此前一直活跃于山东业余赛场。去年,青岛中创恒泰获得参加中冠联赛的机会,并夺得了中冠第6名,因此获得了晋级新赛季中乙联赛的资格。此番加盟中乙升班马青岛中创恒泰,希望重返家乡的李凯能有好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