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体:萧涛涛已跟随昆山FC训练,有望租借加盟中甲新军

东方体育日报

关注

虎扑7月4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华裔归化球员萧涛涛已跟随昆山FC训练,新赛季有可能租借加盟中甲新军。

相关报道称,依照防疫规定结束隔离观察期后,萧涛涛马不停蹄地离开了广州,与正在苏州备战新赛季的昆山FC汇合,他有很大几率会租借加盟这支中甲新军。目前,萧涛涛已经开始跟随球队进行训练,他需要尽快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

萧涛涛上一次参与正式训练还是在二月初,当时他正好回到广州办理一些归化手续,于是也参加了恒大在广州的短期集训。从近期的照片上来看,萧涛涛的身形依然维持得很好,但近五个月无法接受正常训练,对他的个人状态势必会产生一定影响。

同样是在今年二月,萧涛涛完成了自己的入籍手续,取得了中国国籍。按照足协新规,有中国血统的萧涛涛可以在新赛季以国内球员身份进行注册和报名,而上赛季在申鑫,尚未正式入籍的他曾占用了一个外援名额。

相关阅读:西北望看台:萧涛涛未获卡帅认可,回国与恒大探讨外租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